ZARA集团老板成时尚圈最有钱人士

2013年03月11日15:26  来源:观潮网

  导语:根据福布斯公布的2013年亿万富翁榜单,西班牙Zara集团老板总身价达到570亿美金,2012年的财富增长值达到195亿美金,成为时尚圈最有钱人士。

ZARA集团老板成时尚圈最有钱人士ZARA集团老板成时尚圈最有钱人士

  LVMH集团总裁Bernard Arnault先生排名第十,身价290亿美金,新面孔如Tory Burch、Diesel集团老板Renzo Rosso和Dolce&Gabbana品牌创始人Domenico Dolce以及Stefano Gabbana分别以10亿美金,30亿美金和20亿美金的身价首次登上榜单。而L'Oreal集团继承人Liliane Bettencourt也自1999年以来首次回归前十排名,身价300亿美金,为全球最有钱的女性。

  榜单显示女性亿万富翁的数量增加了三分之一,总数达到138位,墨西哥电信大亨Carlos Slim Helu已经连续四年蝉联冠军宝座,身价达到730亿美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