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文化入侵美剧 2013时尚新话题预测

2013年03月12日07:16  来源:时尚网

  导语:时尚每天都悄悄地在影响着你的生活。清晨当你站在收纳整齐的衣橱前,从轻薄的雪纺衬衫、利落的吸烟装、缀着荷叶边的彩色半身裙还有女人挚爱的高跟鞋中挑选今天最佳行头的那一刻,时尚就围绕在你身边。

  Louis Vuitton

  1.为自由而战

  人类在发展中不断为自由冲破禁锢,时装也同样。设计师扯下禁锢女人身体的紧身胸衣,剪短阻碍女性行动的曳地长裙,用西装、裤装宣告女人有着同样重要的社会地位。时装一直在用自己的力量影响人们的生活,为女性带来快乐和自由。2013 年春夏,Marc Jacobs 用各色格子和令人惊艳的演绎方式告诉女人们,摆脱枷锁、突破禁忌、自由生活就是最时尚!

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剧照

  2.电影中的时尚:

  经典童话《绿野仙踪》中多萝西的小红鞋不知影响了多少女孩子的童年生活,由它改编的电影《魔境仙踪》(《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将于今年年中上映。同样让人期待已久的《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也终于要在今年上映,宣传片中一闪而过20世纪40年代经典服饰已经让女人们中了华服的毒。新电影新时尚,简洁的40 年代风格鸡尾酒裙也是今年必备的装束,穿上一双红舞鞋,带你进入时尚魔法橱。

Balenciaga

  3.情动弗拉门戈:

  设计师们被弗拉门戈舞的热情感染,2013年Balenciaga、Givenchy、Gucci和Chloe春夏秀场都被巨大的荷叶边占领,舞动的荷叶边装饰裙摆,或浮动在领口或跳跃在手臂旁,穿上一双Chic尖头高跟鞋,带着弗拉门戈的热情去享受生活!

Saint Laurent

  4.独立女人时代:

  经历了2012年设计师大换血,2013年春夏的新装显得更加有趣,Saint Laurent的创意总监Hedi Slimane 将女人带回了释放自由的20世纪70年代。带着黑暗色彩的70 年代摇滚魅力风格的系列,将高级订制与成衣理念结合,让普通成衣多了一点精致礼服感。Slimane 将品牌经典宣扬女权主义的吸烟装重现,向Yves Saint Laurent 先生致敬的同时,也向女人们展示了独立与自由之美。

Jean Paul Gaultier 秀台以David Bowie 为灵感的妆容

  5.朋克精神

  T台上的华丽朋克艺术已经开始影响高雅文化。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艺术服装学院将在5月举办一场名为“Punk: Chaos to Couture”的展览,展览将会着重展现标志性摇滚乐队与风格独特的设计师之间的联系,像乐队Ramones 与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伦敦维多利亚艾伯特博物馆也将在春季向David Bowie 致敬,展出受到这位伟大的摇滚乐手影响的音乐和时尚。20 世纪90年代的“车库”文化也同样回潮,受Kurt Cobain影响的风格同时出现在Dries Van Noten、3.1 Phillip Lim 和Marc by Marc Jacobs的秀场上,设计师们为格子图案疯狂,Van Noten的薄纱格子衬衫为朋克风格添了一份女性魅力。摇滚时代再次到来。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