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时尚舞台新活力 设计师注入13种新力量

2013年03月12日07:16  来源:时尚网

美剧时尚

  6.美剧时尚

  2013年,除了华丽的上东区生活,美剧中的时装依旧耀眼。《霍顿庄园》中20世纪40年代的优雅长裙和男士们讲究的西装,让人不禁怀念那个衣着考究、美如梦境的年代。而逐渐走红的《复仇》中情感纠结的女人们简单优雅的服饰,更具生活化和影响力。生活中无处不时尚。

  《芝麻街》人物- 饼干怪

  7.走出芝麻街

  Celine的设计师Phoebe Philo 一向以简洁出名,今年她却出乎意料地送给时尚圈一个有趣的礼物。鲜红、柠檬黄还有诡异蓝色,像芝麻街的人物不小心闯入时装秀场,缠在模特脚上。时尚总是处处有惊喜。

The Hats Are On

  8.The Hats Are On

  谁也无法比女帽之王Philip Treacy的帽子更华丽,模特头上夸张的长羽毛发散开来,还有穿得像Michael Jackson的模特顶着一顶笑脸帽。有了如此快乐的帽子,新年怎会不快乐?设计师的图片集也将于2月问世。

雕塑家Claes Oldenburg 创作的巨型甜筒冰激凌

  9.克拉斯行动

  时尚与艺术总是息息相关。T 台上Pop Culture 大热,美术馆也来捧场。为了纪念传奇雕塑家Claes Oldenburg,巨型甜筒冰激凌、 汉堡还有蛋糕将在4 月占领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以“The Street and the Store”为中心的展览将展示这位Pop Art先驱者在20世纪50到60年代时期,以纽约曼哈顿和东城区为灵感的作品。

  Dior 2013年春夏广告片

  10.Dior New Look Dior之争

  Raf Simons加入Dior后推出的2013年春夏广告片成为了时尚新话题。Raf 没有延续Dior 之前的习惯让超级名模和熟悉的明星面孔出现在各大广告牌和橱窗中,而是让Daria Strokous和Anna Martynova 这样的新面孔出现在白墙背景前和方形小窗后。有人评价广告无聊,有人认为Raf 为Dior 带来了充满艺术感的新生机。什么才是时尚的争议又随着新年一同到来。

旅行也时尚

11。旅行也时尚

  设计师们会去哪儿旅行,会带什么样的时尚单品?创造时尚的设计师们与你分享他们的时尚旅程。

Marc Jacobs

  12.New Mod新感受

  黑白对比开始了新季度的时尚宣言,Stella McCartney和 Marc Jacobs是绝对的领航者。大面积黑白分明的对比除了绝对抢眼,还极致简单。何不穿上如此新装享受新的一年,简单分明。

Prada东方美

  13.东方至美

  设计师从来没有停止过探寻东方的神秘之美,新春秀场上充满东方韵味的元素占尽风头,散发东方风情的印花,以及随处可见的以东方传统服饰为灵感的服装廓形和鞋履,诉说着一个个充满东方奇幻色彩的故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