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衣舞娘演绎全球第一件3D打印礼服

2013年03月12日09:44  来源:GQ男士网

  导语:Dita Von Teese大概可以称得上是世界第一的脱衣舞娘,除了拥有妖娆丰满的身体曲线,举手投足也化身复古性感女神,轻易征服全球男性荷尔蒙。如今她用最丰富的身体曲线为我们演绎了全球第一件3-D打印礼服,来看看前沿科技与复古性感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吧!

脱衣舞娘演绎全球第一件3D打印礼服脱衣舞娘演绎全球第一件3D打印礼服

  舞娘Dita Von Teese向来都以“毫不遮掩”的坦诚形象示人,这件全球第一件3-D打印礼服相比如何遮住身体,设计师考虑的更多反而是如何展现身体,也难怪设计师会选择Dita Von Teese来为这件内涵丰富的裙子做模特。黑色网格面料完美地贴合Dita Von Teese曼妙的曲线,双肩立体后现代构造的凸起也是传统制衣手法所无法实现的,整身包括手镯都镶满了施华洛世奇水晶,让这条裙子更加闪耀迷人!

  那么这件“世界第一”的裙子究竟是怎么做出来的呢?设计师Micheal Schmidt介绍道:这件裙子的骨架在印刷公司Shapeways用粉状尼龙3-D打印出来,再仔细地涂满光滑涂层黑漆,最后镶嵌总共12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看到这条裙子,你是否会联想到LADY GAGA的“雷人”装扮?没错,设计师Micheal Schmidt曾经给LADY GAGA、Cher等时尚Icon设计过服装。

  如今3D打印技术已经火到时尚圈,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创意将会更容易实现,我们不妨期待一下“不疯魔不成活”的未来3D时尚圈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