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新娘主题色 2013婚礼流行趋势预测

2013年03月13日07:51  来源:时尚网

  导语:去年,神秘的紫色和优雅的白绿搭配还让人停留在彼时的梦幻中,今年即将走过花门的你,是否选定了婚礼的主题色?我们请到五位专业婚礼策划老师,做出今年的婚礼流行色预测,希望给你带来的不仅是更多的选择,还有对那一天最幸福的畅想。

2013婚礼配色五大趋势

桃红+紫

  流行理由:面对不景气的环境时,人们对于饱和度高的颜色往往更加偏爱。2012 年全球经济徘徊低迷,高饱和度的色彩将是对经济复苏与回暖的能量冲击。桃红是代表传统的色彩,紫色则代表创造。二者相结合产生微妙的平衡——桃红的妩媚艳丽中和了紫的神秘深沉,而紫色因本身由红色与蓝色两种颜色组合而成,因此也兼具冷色与暖色的特性,既包含着红色的热烈激情同时又不失蓝色的冷静平和,可以说是与任何色系都能轻松搭配的魔法色彩。

桃红+紫

大地色+薄荷绿

大地色+薄荷绿

  流行理由:大地色作为中性色较少应用到婚礼中,但由于近年环保呼声日益提高,越来越多新人属意该系列。从米色到深棕色这一系列的大自然基调都为大地色系;单独使用大地色系有种原始而回归的质朴味道,但大多新人会担心色调偏单一而沉闷,好在大地色系有百搭的特性,与任何种色系都可完美融合,相搭配后另有一番感受。薄荷绿是一种仙味十足的颜色,总有种玄幻不染纤尘的味道,这可能和薄荷绿的不饱和度与灰度有关,作为材质来说薄荷绿特别适合以雪纺、真丝和纱这类轻柔的面料出现。

复古色系

橙色+黄色

橙色+黄色

  流行理由:如果说去年白绿配色打破传统束缚成为更多新人的选择,那么橙黄色系绝对是2013 年的新宠。婚礼颜色是婚礼的核心,使用好明黄色,会让婚礼变得精致奢华,更明亮动人。在搭配方面,朴素安静的灰色是绝佳搭配色,既能衬托鲜艳色彩,也可以营造独树一帜的品质感。黄色装饰婚礼时应该根据具体情况,可使用少量耀眼明黄作为点缀,或利用整块黄色物品呼应主题。

银色+藕白色

裸色+巧克力色

裸色+巧克力色

  流行理由:优雅和复古将是2013年婚礼的重要趋势之一,在这样的基调下,中性色调最合适不过。尤其选择在教堂或花园中的清新格调婚礼,淡雅的裸色尤其展现了女孩心中更多对相互依偎温暖的期待。而暖色调中的巧克力色点缀其中,也将呼应老教堂的外墙,或是历史悠久的酒窖。这两种颜色也可以同样作为新娘的婚纱和新郎礼服的参考,仿佛将时光带回相识的那一瞬间。

杏色系

  

淡金+乳白色

淡金+乳白色

  流行理由:酒店宴会厅式的婚礼仍然是婚礼主流,在明年的室内婚礼中,淡金色将释放无穷光芒。这种华贵的颜色比耀眼的金色要柔和许多,更不会剑拔弩张地抢走新人的风头。搭配柔和的乳白色和非常浅的粉色,绝对能营造出童话中的宫殿感觉,却内敛、宁静。当淡金色作为主体的时候,切忌用太多颜色辅衬,一至两种温暖的淡彩色就已经足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