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性最佳着装榜揭晓 米歇尔荣登榜首

2013年03月15日09:41  来源:中国日报

  导语: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全球女性最佳着装榜”10日新鲜出炉,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荣登榜首。评委认为,她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将时尚转变为一种“正能量”。

全球女性最佳着装榜揭晓 米歇尔荣登榜首全球女性最佳着装榜揭晓 米歇尔荣登榜首

  由知名时尚杂志《Style》的资深编辑组成的专业评委会称,米歇尔获胜的原因在于她善用“第一夫人”的身份,令时尚散发出积极的力量,进而激励和愉悦大众。

  此前,米歇尔凭借其良好的着装品位、经典自信的造型风格多次入围《名利场》、《人物》等美国杂志评选的最佳着装榜单。2012年,她随丈夫奥巴马访问美国艾奥瓦州达文波特市时穿了一条红白格无袖连衣裙,短短几天内,这条裙子就被民众抢购一空。

  在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公布的这份榜单中,有不少政界人士入围,其中就包括名列11位的英国内政大臣特里莎-梅。评语中写道,钟情于中跟鞋的特里莎拥有“英国内阁中最美丽的腿部线条”。此外,缅甸反对派领袖昂山素季和巴基斯坦驻美国大使雪莉-拉赫曼也分别在榜单中占有一席之地。而此次年龄最小的入选者是美国明星夫妇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6岁的女儿夏伊洛,年龄最大的是86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不过,并非人人都能得到赞誉。一向以炫耀身材著称的英国名模凯莉-布鲁克被封“最佳裸露奖”,喜爱古怪着装的Lady Gaga则获评“最糟糕着装”。

  资深时尚编辑蒂凡尼-德克评价称:“我们希望借由入围榜单女性的多样化和差异性说明时尚的重要性,证明衣着能够发出视觉宣言。并且,入围的50名女性中,每个人的着装风格都各不相同,她们都在时尚领域占据了一个特殊的地位,用她们的品位和个人风格给普罗大众带来启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