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风格也有人爱 创始人伴侣为新YSL点赞

2013年03月21日11:5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不管你对颇具争议的Saint Laurent Paris 2013秋冬系列如何评价,最关键的还是得看已故创始人Yves Saint Laurent的终生伴侣Pierre Bergé如何评价这场秀。日前Pierre Bergé对这场秀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体来说除了赞扬还是赞扬。

Pierre Bergé表示看好Saint Laurent Paris秋冬系列Pierre Bergé表示看好Saint Laurent Paris秋冬系列

  Saint Laurent Paris 2013秋冬系列的灵感来自于90年代的Grunge风潮,设计师用高级面料做出放荡褴褛的叛逆装扮。时尚评论家Cathy Horyn这场秀毫无特别之处,并且宣扬了懒惰的价值观。

  即使这场秀风评不佳,但Bergé还是一如既往地对设计师Hedi表示支持,他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是说:“我喜欢这个系列,对我来说它很有感染力,因为它表达了Saint Laurent的品牌精神,同时也体现出Hesi独特的天赋。这一季的设计棒极了,是我聘用的Hedi,因此我对他抱有很大的信心!”

  2013 秋冬系列的展示也告以段落,不管存在争议与否一切也早已尘埃落定,我们能做的只有期待Hedi在2014年春夏的新设计。(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