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独享时尚体验 超模凯特设计寿司盒

2013年03月21日14:1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身为一个时髦的吃货,要吃的舒心吃的顺心,不但要求美食可口,更要追求餐具时尚。最近同为吃货(资深寿司粉)的超模Kate Moss,就亲自操刀设计了一款Bling Bling的寿司盒,吃货们还等什么?

Kate Moss亲自设计的寿司盒Kate Moss亲自设计的寿司盒

  对于一个美食与时尚爱好者,在奢华的餐厅里听着爵士音乐,吃着精致的金枪鱼寿司,并且这寿司还是由Kate Moss亲自设计的寿司盒盛装的,该是多么顶级的享受。

  据著名寿司餐馆Sushi Shop称,超模Kate Moss是资深寿司粉。改餐馆的发言人说:“我们下个月将在伦敦开第一家店,所以自然而然地想跟她进行这次合作。”这家连锁店将在下个月开设纽约的第二家店。

  这次寿司店与Kate Moss的合作并不包括拍摄广告等内容,在此前Sushi Shop还与Kenzo Takada和Lenny Kravitz进行过类似合作。

  这款亮片装饰的寿司盒售价为45欧元,并将在今年5月13日正式出现在Sushi Shop的连锁餐馆中。(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