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品牌秋冬系列大衣被指抄袭

2013年03月21日17:15  来源:新浪尚品微博

  导语:一张描述Phoebe Philo为Celine品牌2013秋冬系列设计的大衣与美国设计师Geoffrey Beene生前设计的一款服装相似性的图片在巴黎时尚圈掀起不小波澜,连Alber Elbaz还有Karl Lagerfeld这样的超级大碗都看过这张图,Karl Lagerfeld还评价说:“我承认我有些吃惊。”

Celine品牌秋冬系列大衣被指抄袭 Celine品牌秋冬系列大衣被指抄袭
Celine品牌秋冬系列大衣被指抄袭 Celine品牌秋冬系列大衣被指抄袭

  这件“问题大衣”是一款灰色羊毛斗篷式大衣,宽大的衣袖被系在胸前,与Geoffrey Beene在2004年设计的大衣非常相似。Geoffrey Beene基金会在接受美国《女装日报》采访时说到,Geoffrey Beene的设计影响了一代又一代设计师,Celine品牌能在2013年重塑这款Beene先生的经典设计,也恰好说明了他设计的永恒经典。而在被问到此事时,Celine品牌发言人表示不发表任何评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