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上海二度办秀 时尚大牌中国市场再闯关

2013年03月23日09:5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月底Dior又要来上海办秀了,自去年已经是第二次了,其吸金目的不言自明。除了Dior,香奈儿、路易威登也没有放过吸金的机会,当然也要分一杯羹,也分别在中国办过秀。中国奢品市场沦为饕餮盛宴,各大品牌争相抢着吃这块大肥肉!

Christian Dior中国上海高级定制秀

Christian Dior中国上海高级定制秀

  3月30号Christian Dior将连续第二年来中国上海办高级定制秀,真可谓是盯上中国奢品市场这块肥肉了。来吸金的当然不是只有Dior一个,香奈儿(微博)、路易威登(微博)也不会放过中国这个饕餮盛宴的,纷纷来中国办过秀,开拓市场分一杯羹。当然只是办秀还是不够的,再宠上一些中国女星封个称号,给几篇公关稿才能做好宣传工作。吸金抢钱的目的可能太过招摇,最后办一办文化展览什么的,弘扬一下品牌文化,双管齐下,才能消化掉这块肥肉!

Christian Dior 2012春夏上海高级定制秀

 Christian Dior 2012春夏上海高级定制秀

  2012年Dior上海的高定秀让国人印象深刻,不仅仅是一场奢华的时装盛宴,也是大牌明星荟萃的沙龙。此后从Dior的2012财报中可以开出在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还是有很不错的收益的。可能是觉得这块肥肉太好吃了,尝过一次还不够,今年3月30日,Christian Dior将连续第二年来中国上海办高级定制秀,其吸金目的不言自明。

  Christian Dior SA (DIOR.PA) 3月5日发布前九个月财报, 自2012年5月1日至2013年1月31日,集团实现总销售228.1亿欧元,同比增长14%。其中Christian Dior Couture 销售额达9.71亿,同比增长19%。零售渠道收入增加24%,所有产品线对业绩的强劲增长均有贡献。

  据悉此次Christian Dior Spring Couture 2013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发布将于3月30日发布,制作团队仍为上年的策划公司Bureau Betak。微博网友透露:据说非VIP或高定客人不请。

  编辑观点:中国奢品市场是块大肥肉,显然Dior尝过一次甜头了,然而远远不满足,继续来中国办秀开拓中国市场。

香奈儿“巴黎-上海”的2010高级手工坊系列

  香奈儿“巴黎-上海”的2010高级手工坊系列

  从2002年开始,Karl Lagerfeld每年都会选择一个城市推出高级手工坊系列,至今已走过巴黎、纽约、伦敦、莫斯科等7个城市。希望借这种方式旗下七家法国传统手工艺作坊的精湛技艺能够得以传承并发扬光大,也向为高级时装发展默默工作的手工艺大师们献上一份敬意。今年,Chanel带着Metiers d’Art第八个系列来到了上海,以“Paris—Shanghai”为名,上演一幕高级定制时装大戏。

  2009年12月3日那晚几乎全世界的时装编辑都来到了上海,带着朝圣的心情顶礼膜拜空降的“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和他的“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在他们心中,他已与“上帝”无异!发布秀开始时,由Karl Lagerfeld德执导的短片“巴黎上海幻想曲”首先播出,该短片用“可可梦境之旅”的梦幻手法讲述香奈儿女士的5次中国之旅。而随后的时装秀中,Karl更频频用到中国元素,而这次的香奈儿秀场,中国超模秦舒培(微博)、杜鹃、孙菲菲(微博)……

巴黎风尚绽放上海路易威登2012-2013秋冬女装

  巴黎风尚绽放上海路易威登2012-2013秋冬女装

  7月19日,钟声敲响九下,火车即刻驶入站台。路易威登2012-2013秋冬女装秀正式开场。

  路易威登与中国的渊源可追溯到百年之前。1907年,一支探险队从巴黎处罚,在路易威登旅行箱的陪伴下穿越茫茫戈壁,最终成功抵达北京。85年后,1992年路易威登在中国的首家专卖店于北京半岛酒店开幕。上海路易威登之家的盛大开幕,以及2012年7月19日路易威登快车抵沪,并迎来2012-2013路易威登秋冬女士时装秀,标志着路易威登进入中国20周年,为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揭开了新的篇章。

  当晚星光熠熠,影星、名媛、时尚界人士应邀出席。Poppy Delevigne, Alexa Chung, 杜鹃, 范冰冰, 孙俪, 吴奇隆, 胡歌, 胡兵, CEO Yves Carcelle等。最后设计师Marc Jacobs在掌声中走向火车,整场走秀完美落幕,这里是路易威登列车旅程的终点,亦是时尚旅行意义的起点。2012年,是路易威登入华20周年的里程碑,也是和Marc Jacobs合作的第15个年头,这场秀不仅唤起了人们对于旅行黄金年代最真实的记忆,也唤起了人们对旅行的美好憧憬。

  编辑观点:别以为只有Dior会盯上这块肥肉,香奈儿、路易威登怎么能不分一杯羹。纷纷在中国举办秀,老佛爷办秀地点向来选择慎重,除了欧洲恐怕也只有中国让他动心了。而路易威登巴黎风尚结缘中国20年更是拉进了与中国的关系!

  办秀还不够宠个中国女星宣传好入口

路易威登:榜上范爷才是真理看秀代言一个不能少

  路易威登:榜上范爷才是真理看秀代言一个不能少

  范冰冰在路易威登各季秀场触摸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2012年12月她也如愿以偿的拿到了路易威登ALMA手袋品牌大使身份。有范爷坐大使,有范爷这个国人标榜的活体广告LV还怕自己的成衣手袋不畅销?开玩笑!

香奈儿:宠个周迅当大使中国市场才好混

  香奈儿:宠个周迅当大使中国市场才好混

  周迅是老佛爷的新宠这个词我们已经听到耳朵生茧了,周迅也是唯一一个亚洲女星Chanel中国的形象大使。出席Chanel的发布会文化站已经习以为常了……

迪奥:一线女星我不要网络达人才亲民

  迪奥:一线女星我不要网络达人才亲民

  Dior在2012年的高级定制秀中捧红了网络达人“呛口小辣椒”,只能说Dior 的营销总监更胜一筹,谁说找大牌才是最好的宣传,在如今网络发达的新时代里,网络达人才更加亲民,而中国恰恰又是一个奢华次品消费低龄话的城市,所以Dior 这一步棋真的是高了一招。

  编辑观点:你以为办几场秀就能打开中国市场,咽下这块肥肉么,不宠幸几个中国女星怎么行。“某某某”又成了某某某的新宠的公关稿出现在中国各大媒体。范冰冰、周迅的活体广告,呛口小辣椒KOL 的亲民宣传方法……连呛口小辣椒都拥有Dior,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买它。只有这样才能吃下中国奢品市场这块肉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