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超模新面孔 92年Cara逆袭时尚圈

2013年03月24日09:40  来源:PCLADY

  导语:那边登上英国Vogue封面还没多久,这边又携手老佛爷登巴西杂志Melissa封面,92年的Cara Delevingne绝对是模特圈的大红人,最近不仅代言Burberry香水,还拿到YSL彩妆代言,时装周上更是表现出色。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 是2012伦敦时装周上无可争议的“最亮眼模特新人”,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 2009年签约Storm模特经纪公司,2011年2月年仅18岁的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 就成为Burberry Prorsum)2011春夏广告新面孔,幸运地和大摄影师Mario Testino合作,并成为该品牌创意总监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 Bailey) 的灵感缪斯。从2012Burberry秀场惊艳时尚圈,再到Chanel早春度假系列老佛爷的追捧……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Burberry、Chanel、老佛爷,她绝对是榜上大牌了,也由此成功上位,成为模特圈中闪耀的一员!

  1.2011年Burberry 2012秋冬秀场

Burberry Prorsum 2012秋冬

  Cara Delevingne在2012伦敦时装周上为英国重量级品牌Burberry Prorsum走了开场和闭场,年仅18岁的Cara就担任了Burberry Prorsum2012春夏广告的新面孔,并成为了该品牌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的灵感缪斯。

  2.2012年Chanel 2013早春系列秀场

Chanel 2013早春度假

  在老佛爷巴黎发布的Chanel 2013早春度假,在秀上则是由新晋少女Cara Delevingne担任开场和闭场模特。自2012Burberry走秀之后又一次成为Chanel的新宠!

  3.2013年时装周秀场集锦

Louis Vuitton、Chanel、Burberry Prorsum 2013秋冬秀场

  Cara Delevingne在2013秋冬时装周秀场依然战绩不凡,Louis Vuitton、Chanel、Burberry Prorsum、Versace、Fendi、Stella McCartney……诸多大牌一场不差。就此,Cara已然在时尚圈有一席之位了。

  “老佛爷的新宠”名头在身——封面、代言接踵而来

与老佛爷共同登上封面

  4.Cara Delevingne携手老佛爷登Melissa杂志封面

  继去年12月份著名设计师Karl Lagerfeld和巴西果冻鞋Melissa合作,签约四季之后,双方又有合作,这一次是Karl Lagerfeld登上了Melissa的品牌杂志封面,在封面上他还和英伦新晋超模Cara Delevingne携手。除此之外,Karl Lagerfeld还为Cara Delevingne拍摄了16页的内页广告。

  在内页广告中,Cara Delevingne将Melissa鞋当做了头饰,颇似莫西干人。据WWD介绍Melissa有37万的发行量,国内30万,国际7万,主要面向Melissa的客户。与此同时该份杂志也将登陆App和Android 端。该期杂志是Melissa第九期。

代言YSL

  5.Cara Delevingne 代言Yves Saint Laurent 新睫毛膏Baby Doll

  Yves Saint Laurent美容产品线Yves Saint Laurent Beaut将推出新睫毛膏系列Baby Doll,并已签下英国名模Cara Delevingne任产品代言人。

  共有黑、棕、蓝、紫四色的Baby Doll 睫毛膏将在本周末先在美国上架,售价30美元,四月底将推广至欧洲市场,售价33欧元,市场人士预计产品首年全球批发销售额可达1,500万欧元至2,000万欧元。穿上Hedi Slimane 设计的Saint Laurent 的Cara Delevingne 已为该产品拍摄广告,掌镜的是Terry Richardson。20岁就已为名字注册商标有望推出个人品牌并进军娱乐圈的Cara Delevingne 此前已得到另一奢侈品牌Burberry新香水Body Tender 的代言。

 代言Burberry香水

  6.Cara Delevingne 代言Burberry 香水Body Tender

  Cara Delevingne 代言Burberry 全新香水Body Tender。这位大红大紫的英国模特此前也曾为该品牌拍摄平面广告和走秀。Burberry 首席创意官Christopher Bailey 和摄影师Mario Testino 在伦敦泰晤士河畔共同摄制了Body Tender 的广告。

  带有新鲜柠檬、英国玫瑰和白茉莉香气的Body Tender 是品牌经典香水Body的年轻版本。Body 由英国模特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任代言人。

  此外,Cara Delevingne 希望晋身娱乐圈成为流行明星,不仅已邀请好友Rihanna 为她在唱片界探路,更获电影界重量级人物Harvey Weistein 赏识,数次为她安排电影试镜。“她想在巴黎时装周后离开天桥,专注于杂志模特工作以获得更多时间投入音乐事业。”Cara Delevingne 的朋友透露。

Cara Delevingne已注册商标

  7.Cara Delevingne 已为其名注册商标

  20岁的Cara Delevingne 已经和其从事地产发展事业的父亲Charles Delevingne 成立名为Cara &Co. 的公司,并在去年12月向英国知识产权局申请把其名字注册为商标,适用范围涵盖香水和手袋,甚至连指甲锉、雨伞、钥匙圈和拐杖等产品都包含在内。

  Cara Delevingne 过去一年以惊人速度窜红,瞬间充斥在时尚圈的每个角落,豪取Chanel、Burberry 和DKNY等大牌广告代言,并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和品牌时装发布会上。但年轻的Cara Delevingne 野心不止于此。《每日邮报》声称,在《安娜-卡特列娜》电影中小试牛刀的Cara Delevingne 希望晋身娱乐圈成为流行明星,不仅已邀请好友Rihanna 为她在唱片界探路,更获电影界重量级人物Harvey Weistein 赏识,数次为她安排电影试镜。

  “她想在巴黎时装周后离开天桥,专注于杂志模特工作以获得更多时间投入音乐事业。”Cara Delevingne 的朋友向《每日邮报》透露。

  即使Cara Delevingne 谋求多元化发展,但这位无处不在的年轻模特已令许多英国人生厌。《每日邮报》该文章下的评论几乎全数负面,其中一位网友抱怨一日内就有4篇关于Cara Delevingne 报道的评论得到610为网友支持按赞,网站因此关闭该文章的评论功能。

  英国超模新人卡拉-迪瓦伊——家族背景惊人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 惊人的家庭背景: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 的出身高贵,很值得大书一笔:她有一个在英伦时尚圈很著名的姐姐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gne),姐姐是香奈儿(Chanel) 的品牌大使、英国It Girl、名媛、超模;妹妹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 则从2011年起成为博柏利(Burberry) 全球创意总监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 Bailey) 最宠爱的模特新人。波比和卡拉-迪瓦伊(Poppy &Cara Delevigne) 姐妹的老爸是英国著名的地产商查尔斯-迪瓦伊(Charles Delevigne),妈妈潘朵拉-史蒂文斯(Pandora Stevens) 是英国著名百货店Selfridge的买手总监,外公Sir Jocelyn Stevens是英国著名的传媒大腕(他是英国第一家私人广播电台的创建人,《Queen》杂志的出版人,《Evening Standard》和《Daily Express》两份报纸的总经理),老外公和英国王室关系密切。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 的教父是康迪纳什集团英国+印度的总经理Nicholas Coleridge。

  有着如此多高层亲眷关系的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她的社交圈里充满了英伦最酷、最年轻的It Girls和It Boys (如Storm模特经纪公司CEO Sarah Doukas 的女儿是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 的发小和最佳闺蜜,歌手Sting的宝贝女儿可可-萨姆纳(Coco Sumner) 也是她的挚爱好友)。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 热爱模特行业,她有着用不完的旺盛精力、精灵鬼样的清新外形,这样的模特新人当然不可多得!难怪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 刚刚出道就成为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 Bailey) 的灵感缪斯!

  除了热爱模特事业之外,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 对音乐与做演员也都相当有兴趣,号称“摇滚少女”的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 可是一个神秘的Beat Boxer和电子鼓高手哦!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 说,等我很有钱的时候,要自己出唱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