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太成熟产品太情色 维秘新广告引家长不满

2013年03月27日15:0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维秘年轻副线品牌PINK的新广告引发争议,家长们带有明显暗示意味的广告和产品设计,会对少女们产生负面影响。

引发争议的维秘新广告引发争议的维秘新广告

  近日维秘年轻副线品牌PINK的新广告引发争议,这个针对放春假的青少年特别推出的新系列,概念为“Bright Young Things(轻狂青春 )”。但是不管是广告标语还是产品设计都引起了许多家长的不满,印着“Wild(狂野)"和“Call me(给我打电话)”等带有暗示色彩标语的内衣和广告中过于成熟性感的展示,都让家长们对这样的新系列带来的负面影响感到担忧。

  更加让家长恼怒的事维秘公司的发言人在发布会上所说的一段话:“当一个人15 16岁的时候,她们想要什么?她们想长大!想变得像女大学生一样又酷又性感,这就是PINK品牌的魔力。”这种魔力彻底惹火了美国的家长,他们在Facebook上发起了一项名为“亲爱的维秘,请撤下‘Bright Young Thing'”的活动,在那的留言板上,你可以看到许多愤怒家长的留言,并且他们还为此抵制行动专门建了网站。

  对于家长们的指责,维秘公司显得很漫不经心,他们辩解道:“维秘的副线PINK品牌主要针对的消费者是大学生群体,她们的心理和生理成熟度都足以选择是不是要穿上写着‘Call Me'的内衣。”(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