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quared 2设计师将为碧昂斯设计演出服

2013年04月15日16: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Dsquared 2的设计师双人组Dean和Dan,将会为碧昂斯的巡演设计演出服。

  在碧昂斯今年四月15日开始的Mrs. Carter巡演中,她至少会穿一套由Dsquared 2的设计师所设计的演出服。演出服的设计灵感将会来自Dsquared 2充满90年代风情的2013春夏系列,并且品牌发言人还透露,设计师会专门为碧昂斯设计一件独一无二的外套。

  至于碧昂斯的巡演服装会长什么样,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女王bee的演唱会造型和Dsquared 2 春夏系列的精彩设计。(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微博])

碧昂斯演唱会经典造型 碧昂斯演唱会经典造型
Dsquared2 2013春夏秀场 Dsquared2 2013春夏秀场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