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线等于事业运 乳神凯特将出演新电影

2013年04月17日15:5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乳神Kate Upton据传将再次出演电影,目前角色还在协商中。

乳神Kate Upton乳神Kate Upton

  这次她将和Cameron Diaz以及Leslie Mann一起现身荧幕,出演一部讲述女人如何报复混蛋丈夫的电影。在这部名为《另一个女人》的电影中,Kate将扮演花心丈夫的众多情妇之一,但并不是那种胸大无脑的金发尤物。

  如果她接下了这个角色,那么将会成为她影视事业的新高峰,此前她只在《活宝三人组》和《高楼大劫案》中扮演过小角色。关键是她还能和万人迷男主角Nikolaj Coster上演亲热戏,绝对是一个稳赚不赔的机会。(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