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评论家Suzy Menkes古董衣拍卖

2013年06月06日07:20  来源:新浪时尚_编译

  Suzy Menkes私人古董衣拍卖   

Yves Saint Laurent设计师本人1980年创作的Le Soleil系列夹克
Paul Smith拼色风衣
Ossie Clark长裙+配套夹克(印花大师Celia Birtwell特别创作的印花)
Emilio Pucci印花连身裙
饰有“SUZY”名牌的Chanel古董手拿包

  担任时尚评论家已经25年的“蛋挞老太”苏熙·曼奇斯 (Suzy Menkes) ,日前委托伦敦Christie拍卖行,在christies.com在线拍卖超过80件时装古董,其中不乏80年代的YSL、70年代的Ossie Clark、Christian Lacroix、Chanel等重量级藏品。

  上周刚刚被任命为《纽约时报国际版》 (International New York Times) 国际时尚编辑的Suzy Menkes,可谓是国际上最资深、最权威的时尚评论家。她说:“从1964年开始,我就没丢掉过衣橱里的任何衣服”,但是由于家里空间有限,很多衣服被仍在角落实在可惜。所以Suzy Menkes希望借由此次拍卖,让那些上世纪的古董衣“重见天日”。

  这次Suzy Menkes私人古董衣拍卖,最值钱的一件,当属Yves Saint Laurent设计师本人1980年创作的Le Soleil系列中的一件拼色刺绣夹克,Christie拍卖行给出的估值在1000英镑到2000英镑之间。此外,还有装饰着"Suzy" 烫金字母的黑色Chanel手拿包、金色Hermes方巾……

  7月11到7月22,Christie拍卖行的官方网站christies.com将对80多件古董藏品进行竞价拍卖,而且此次拍卖只在线上进行。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