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十件晚礼服拍得80万英磅

2013年06月06日07:20  来源:新浪时尚_编译

  戴安娜王妃十件晚礼服一共拍得80万英磅

戴安娜王妃十件晚礼服
戴安娜王妃十件晚礼服
戴安娜王妃十件晚礼服
戴安娜王妃十件晚礼服
戴安娜王妃十件晚礼服

  2013年3月20日在伦敦Kerry Taylor拍卖行十件属于戴安娜王妃的礼服一共拍卖80万英磅。其中拍卖价最高的一件是Victor Edelstein设计的深蓝色天鹅绒礼服,她曾经穿过这件衣服去参加美国白宫晚宴,并且就是穿着这件衣服和好莱坞明星John Travolta在晚宴上一起跳舞。最后一位英国男士以24万英磅收入囊中,她希望把这件礼服送给自己的妻子。

  拍卖行的负责人Kerry Taylor说:“今天能够有幸拍到礼服的人都是非常幸运的,因为他们买到的是英国历史文化中独一无二的一部分。这次拍卖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竞投者,有来自亚洲、美国、澳大利亚当然还有英国的。还有世界顶尖的三家博物馆工作人员,他们希望能够看到属于戴安娜王妃的礼服。”

  还有其它一些礼服竞争也非常激烈,有两件Catherine Walker的天鹅绒礼服,一件是1997年著名的摄影师Mario Testino在肯辛顿宫为王妃拍摄Vanity Fair封面时穿的一件礼服,另外一件则是1985年访问澳大利亚和参加电影《Back To The Future》首映仪式时穿过的礼服,这两件礼服的拍卖价都达到10.8万英镑。(编译@史郎研一,部分来自海报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