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2周年庆典

2013年06月07日17:16  来源:新浪时尚

  2013年6月2日,“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迎来2周年生日。作为中国首座纯正意式名品奥特莱斯,小镇从开业初期的50家品牌门店已发展至现今的159家,其中包含10个全国独家的国际一线品牌奥莱门店,同时小镇内设有奢侈品、国际名品、运动户外以及时尚休闲四大特色购物主题区,让消费者能在色选、尺码齐全的品牌门店中尽情选购。作为中国汇聚最多奢侈品牌的高端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已然成为中国名品奥特莱斯的代名词。不仅如此,佛罗伦萨小镇义不容辞地承担起社会责任,在2周年庆典当天更携手著名演员黄晓明,慈善义卖“平平”“安安”T恤,启动爱心助航音乐之帆活动,用音乐为贫困的孩子们带来精神上的富足。

爱心助航音乐之帆慈善义卖暨佛罗伦萨小镇2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左起佛罗伦萨小镇董事长及执行总裁暨RDM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  爱心助航音乐之帆慈善义卖暨佛罗伦萨小镇2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左起佛罗伦萨小镇董事长及执行总裁暨RDM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aurizio Lupi先生,《风度 》杂志出版人马焱洁女士,优质偶像黄晓明先生)

  当日,佛罗伦萨小镇董事长及执行总裁暨RDM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aurizio Lupi先生在致辞时表示:“佛罗伦萨小镇开幕两年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行业奇迹。在过去的2012年,小镇共吸引了超过了200万观光游客和品牌爱好者前来消费,小镇全年营业额超过10亿人民币。RDM凭借在全球时尚零售业及房地产领域的经验,将成熟的国际奥特莱斯运营模式及顶级品牌阵容带入中国,通过两年努力,佛罗伦萨小镇已然为中国名品奥特莱斯树立了全新的基准。在2014年2月份,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将再进驻包括POLO等60家以上的精品奥莱门店,届时,消费者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名品购物体验。除此,我们还将延续佛罗伦萨小镇成功的经营模式,2014年在上海和广州落成另外两家佛罗伦萨小镇。我们有信心将佛罗伦萨小镇打造成为中国奥特莱斯领域的领先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国际化消费体验!”

佛罗伦萨小镇董事长及执行总裁暨RDM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aurizio Lupi先生佛罗伦萨小镇董事长及执行总裁暨RDM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aurizio Lupi先生

  奥特莱斯最早作为“工厂直销店”,专门售卖品牌过季商品,通常坐落于城郊地区,距离市中心1-2小时车程。后来逐渐汇集,形成大型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并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独立的零售业态。近年来,奥特莱斯逐渐风靡全球,在中国也开始进入蓬勃发展状态。如今,中国消费者的品牌意识与名品消费能力都在不断成熟,人们不再单纯追求价格和品牌,而更注重对服务和文化的感受。传统意义上的奥特莱斯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名品消费场所的需求,而“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正代表着当今高端名品奥特莱斯的顶级水平,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品牌消费意识。佛罗伦萨小镇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集购物、休闲、娱乐、旅游风情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时尚聚集地,更将意大利的罗马、威尼斯及佛罗伦萨三大著名城市景观汇集一体,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小镇,让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感受纯正的意式时尚和文化风情。

爱心助航音乐之帆慈善义卖暨佛罗伦萨小镇2周年庆典吸引了大批人流爱心助航音乐之帆慈善义卖暨佛罗伦萨小镇2周年庆典吸引了大批人流

  “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设有奢侈品、国际名品、运动和户外以及休闲四大特色主题区,由159家品牌门店组成,其中包括首次登陆中国奥特莱斯的十家全国独家品牌店:PRADA、FENDI、MONCLER、BULGARI、CELINE、LOEWE、TORY BURCH、JIMMY CHOO、ETRO及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更有BOTTEGA VENETA、VERSACE、GIORGIO ARMANI、SALVATORE FERRAGAMO、BURBERRY(微博)、GUCCI(微博)、TOD'S、ZEGNA、LANCEL等世界精品;以及广受欢迎的时尚生活品牌,包括DIESEL、COACH、GUESS、CK JEANS、FOLLI FOLLIE、SAMSONITE和BMW LIFESTYLE等,满足了各种消费者的多层次购物需求。在佛罗

  伦萨小镇,消费者能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国际奥特莱斯体验:感受如诗如画的意大利建筑美景与充满活力的时尚氛围;在色选、尺码齐全的品牌门店中尽情选购品牌直送的正货商品;以平均五折,甚至低至一折的诱人折扣价格,买到心仪的世界名品的经典潮流款式;贡多拉小舟在清澈的运河上漫游,喷泉、雕塑与绿色植被点缀着一座座意大利式经典建筑,浪漫的氛围让人仿佛置身在16世纪文艺复兴时代的意大利小镇。在购物和游览之余,还可在超过10家不同风味的餐厅品尝地道的意大利餐以及中西方美食,是假日购物、休闲、娱乐和享受美食的理想之所!

  详情请浏览:小镇官网http://www.florentiavillage.com

  小镇微博http://weibo.com/florentiavillage

  佛罗伦萨小镇背景说明:

  关于FINGEN/RDM集团

  FINGEN集团由Corrado Fratini和Marcello Fratini共同创建于1979年,目前业务发展集中在时尚、零售业及房地产三个领域。FINGEN旗下拥有CALVIN KLEIN、GUESS、JEAN PAUL GAULTIER以及KATHY VAN ZEELAND等世界顶级品牌的经营权。在零售领域,FINGEN拥有TIE RACK 300多间店铺的庞大销售网络,多数设在全世界主要机场内。

  RDM是FINGEN集团旗下的房地产公司。RDM致力于两类发展项目:豪华酒店及住宅的开发以及零售中心。目前管理超过20个房地产的开发项目,建筑总面积逾61万平方米,总值超过130亿欧元。

  多年来,RDM已发展成为意大利最重要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例如佛罗伦萨四季酒店和罗马四季酒店。近期在国际上参与了匈牙利、罗马尼亚、美国、土耳其和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RDM联合McArthurGlen开发名品奥特莱斯,目前已经兴建总面积16万平方米、年客流量逾1千5百万,总价值超过5亿欧元的奥特莱斯。其中最著名的奥特莱斯包括Serravalle、Castel Romano、Barberino di Mugello、Noventa di Piave和Marcianise,均因一流的设计、与顶尖品牌的长期合作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享誉全球。

  关于美国威特公司

  美国威特集团于1981年由美国威特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和首席执行长李学海先生在纽约创办,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含威特供应链服务、威特服装公司和威特全球投资的全球化综合集团。威特拥有横跨美国大陆超过3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场所及配送中心,它的全球专业团队人数已数以千计。威特集团的客户包括在全球时尚和零售业赫赫有名的500多家企业,每年处理超过50亿美元的销售产品。威特集团在中国奢侈品零售和商业房地产发展方面有25年以上的经验,并连续被CRAIN商业杂志列为大纽约地区资产规模最大的200私人企业之一。2008年9月的福布斯杂志将李学海先生评为为25位在美国商界上最具有影响力的美籍华人之一。2006年1月,布什总统任命李学海先生为美国白宫总统亚太事务顾问委员会委员,2010年12月美国总统奥巴马授予他总统社会服务奖。李学海先生还是美国百人会成员和天津政协委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