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对话《智族GQ》杂志市场总监江帆

2013年06月17日09:4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从伦敦男时装周刚成立,《智族GQ》杂志每年都会带一位优秀的中国设计师参加伦敦男装周,从第一位设计师周翔宇到今年的Kay Kwok,他们在伦敦男装周上都有着不凡的表现。那么杂志在选拔设计师上又有怎么样的标准,新浪时尚在伦敦对话《智族GQ》杂志市场总监江帆。

《智族GQ》杂志市场总监江帆

  新浪时尚:这次设计师Kay参加伦敦男装周是GQ中国带过来的,这是杂志第几次带设计师来参加时装周?

  江帆:第二次来时装周

  新浪时尚:以后每年都会带设计师来吗?

  江帆:预期以后每年都会带作品来时装周。

  新浪时尚:那GQ在选择设计师都会有那些标准?

  江帆:其实不管是别人介绍还是自荐都可以,但都是看设计师之前的作品,更重要的是设计师是否具有潜质,首先他要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原创非常重要,原创度是设计师的灵魂,基本上不能说一看到他的作品就想到是谁,或者看出他是参考谁的作品。

  新浪时尚:设计师出道早与晚是否会影响你们选拔标准?

  江帆:周翔宇在中国已经做了很多秀,但他对于伦敦来说还是非常新,所以我们说的新是这种新,而不是说非要是学生刚毕业才叫新。

  新浪时尚:智族GQ选拔设计师的一个范围是全世界进行甄选还是只针对华人?

  江帆:因为我们毕竟是中国GQ的制作项目,所以我们肯定还是会找中国的设计师,当然它不只限在中国大陆范围,只有是华人区的都适合。

  新浪时尚:那为什么会选择Kay Kwok?

  Kay的作品吸引了GQ,他的毕业设计非常突出,图案和色彩非常有自己的概念。他的那些图案里面的印花非常棒,一下就抓住了我们的眼睛,然后我们跟他定好这次计划后,他也非常有想法,自己对整个秀的成型非常有主见,所以我们很看好他。

  新浪时尚:今天是伦敦男装周开幕第一天,你给大家推荐一些值得看的秀吧?

  伦敦的设计师都挺不错的,像今天的刚刚在我们之前做完的Lou Dalton,他的设计就很好,所以伦敦的设计还是挺特别的,有自己的风格,伦敦时装周也越来越强,像Dolce&Gabbana,Burberry这些大的品牌也慢慢回归。虽然小,但伦敦的设计一直很强,很有概念,有创新性,而现在又有一些大的品牌,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平衡,有更多的人会来这里关注这个时装周,所以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