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自暴自弃惹争议

2013年06月18日07:26  来源:精品网

  BRITNEY SPEARS  布兰妮-斯皮尔斯

布兰妮-斯皮尔斯布兰妮-斯皮尔斯

  “忘了过去的我吧,你们只需要享受我邪恶的快感。”

  有时候,你不得不感慨,在面对失序混乱的人生阶段时,有人能枯木逢春、力挽狂澜,有人则愈陷愈深、无力自拔。布兰妮·斯皮尔斯属于后者——好吧,曾经属于后者。

  在布兰妮的最低谷期,美国《Star》周刊曾经用“她就是一台形象邋遢、全盘失控的丑闻制造机”来形容这名曾经的“美国甜心”。没错,如果不是因为17岁出道时唱片公司的精确定位,如果不是因为她不止一次地当众发誓“会将自己的童贞留给第一任丈夫”,如果不是因为连续三张专辑唱尽了花季少女“闪闪惹人爱”的糖果心事,布兰妮不会变成“小甜甜”,也不会因为“小甜甜”形象的轰然倒塌而陷入万劫不复的困境。从2002年与贾斯汀-汀布莱克的恋情告终起,布兰妮便向着与甜美相反的方向狂泻千里,她乱码般的私生活成了狗仔们津津乐道的趣闻:2004年1月,她和儿时伙伴杰森·亚历山大在轿车司机的见证下闪电结婚,55小时后,法官宣布这段婚姻无效;同年底,她又毅然决然地把自己嫁给了伴舞凯文-费德林,生育二子后,她用一条短信告知后者“我们散伙吧”。在这期间,她的每一条新闻都叫人瞠目,诸如赤脚踏入公厕,剃光头,爆肥,像遛狗一样遛孩子,在《OK!》杂志访问现场用香奈儿[微博]礼服擦拭粪便,抽烟,习惯性情绪失控,私宅内“乱得让人惊讶”,失去孩子的监护权,向前夫费德林支付了1300万分手费等等等等,如是种种,像舞着长臂的深海乌贼般,把布兰妮拖入了难以呼吸的水底。

  所幸,布兰妮走了出来。但缝补好丢失的尊严后,她已然改换了属性。“小甜甜”不再甜美,而是动辄将“It’s Britney Bitch”挂在嘴边。她的意思是,“忘了过去的我吧,你们只需要享受我邪恶的快感。现在,我再也不准备让步。”

  RIHANNA 蕾哈娜

蕾哈娜蕾哈娜

  “事情会在大家认为变差的时候转好。我现在跟石头一样坚韧固执,没有人能够阻止我的!”

  蕾哈娜入选的理由不是因为大尺度照片、吸毒、耍大牌等“罪状”,而是不自重。

  没有人会忘记2009年2月的那次暴力事件。格莱美颁奖礼前夜,蕾哈娜当时的男友克里斯·布朗在一辆租来的兰博基尼跑车上对她拳脚相加,打得不过瘾又把她拖出车外接着打,导致鼻青脸肿的蕾哈娜在警局留下了惊诧世人的受害者照片。事后,布朗被判伤人罪成立缓刑5年以及6个月社区服务,并被法院要求离蕾哈娜50码距离以上。但3年后,这对冤家居然奇迹般复合了,堪称奇葩。

  著名音乐杂志《公告牌》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分别给两人写了一封冗长的公开信。在写给布朗的信中暗讽他是“家暴男友”,而在给蕾哈娜的信中则直言“你竟然原谅了克里斯·布朗,这一点也不酷”。也有网友戏称,“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痛,连家暴都能原谅,还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啊!”对此,蕾哈娜在Facebook上回应,“事情会在大家认为变差的时候转好。我现在跟石头一样坚韧固执,没有人能够阻止我的!”

  蕾哈娜曾公开表示自己有受虐倾向,在一次采访中她说,“我有点受虐倾向,我经常幻想我是某个人的女朋友,我希望被捆绑起来并被掴打。用鞭子和锁链太有计划性了……你还得去寻找这些东西,所以我更喜欢他们用自己的手。”在做客奥普拉的节目时她还透露因为小时候自己和母亲经常被父亲打,所以“理解克里斯当时的行为可能只是一种寻求帮助的方式”。

  复合后两人的感情仍不被看好。就在近日,两人再次陷入一场口舌战,在推特上互掐。老话怎么说来着?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