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伦敦男装周唯一中国男模吕丕强

2013年06月19日14:5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4伦敦男装周,作为参加伦敦男装周的唯一中国男模:吕丕强[微博]为周翔宇,Kay Kwok男装发布会走秀,周翔宇秀后,我们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

吕丕强吕丕强

 

  新浪时尚:这是第几次参加伦敦男装周?

  吕丕强:第一次参加伦敦男装周。

  新浪时尚:那这次男装周期间走了那些设计师的秀?

  吕丕强:第一天为香港设计师Kay Kwok走秀,然后就是今天设计师周翔宇的秀。

  新浪时尚:那第一次参加伦敦男装周会紧张吗?

  吕丕强:其实还好,走了那么多场秀没有到没有很紧张。但有的时候因为时差的问题,可能会比较不适应。

  新浪时尚:那你进入模特这个行业大概多久了,为什么会进入模特这个行业呢?

  吕丕强:做模特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因为自己学的是这个专业,所以顺利成章就进入这个行业。

  新浪时尚:做为本场的唯一男模,而且周翔宇本身也非常喜欢你,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吕丕强:我们其实是很好的朋友,私底下经常聚会聊天,所以很感谢他把我带到伦敦男装周。

  新浪时尚:那你有没有非常喜欢的男模或者那个男模是你的榜样?

  吕丕强:我非常喜欢李振[微博],现在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希望能够像李振一样走向国际市场。

  新浪时尚:伦敦男装周结束后,你还会去米兰和巴黎男装周吗?

  吕丕强:不去,在伦敦这边有一些杂志的拍摄,结束后就回国了。(采访/编辑:曹帅 @史郎研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