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我是商人

2013年06月22日17:28  来源:新浪时尚

  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是自家品牌DVB的运营者和设计师,俨然已经成为一个精明的商人。

  品牌名称独具匠心

  在品牌的命名上,我们就能看出Victoria的生意头脑。DVB——David & Backham的字母简写中间,镶嵌着Victoria的首字母,仿若大卫展开双臂,温柔环绕着爱妻。维多利亚解释道:“这个创意是我们俩同时想到的,真的,它就像一个突如其来的念头,同时跳进我们的脑子里。”如此形象又有爱的品牌名称,想不吸引人都难吧。

维多利亚在DVB品牌酒会上亮相

  夫妻档广告拍摄吸引眼球

  作为品牌DVB的活广告,贝克汉姆自然是品牌最有力的代言人,维多利亚显然也深知这一点。于是,我们在DVB的香水广告中看到了贝克汉姆那张帅气的脸庞。夫妻档性感演绎的情侣香水广告大尺度秀出“电梯激情”。

DVB香水广告
夫妻档拍摄广告

  成功进军纽约时装周

  品牌要打响知名度,进军时装周自然是一个好方法。贝嫂在2012年成功举办了DVB 2013春夏时装展。黑色、白色、红色的极致颜色的混合,铸就了维多利亚强烈的个人风格。

DVB 2013春夏时装展
黑色简洁线条

  明星效应要牢记

  完全了解时尚圈运行规则的维多利亚自然不会忘记明星效应的重要性。珍妮弗-洛佩兹、布莱克-莱弗利、张雨绮、凯瑟琳=詹金斯、卡罗尔-沃德曼都纷纷穿上了DVB的礼服裙。当然,DVB的挑人程度是众所周知的,如果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瘦子,很难穿出惊艳的效果。

明星身着DVB礼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