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蒂芙尼精选臻美之作 温情献礼母亲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7:24  新浪时尚

  导语:五月伊始,母亲节温馨而至,为明媚的初夏添加了几许甜蜜情怀。感谢一年中有这样的一天能够提醒我们时刻不忘对母亲表达浓情爱意。生命中每一个重要时刻,当然有蒂芙尼蓝色礼盒(TiffanyBlue Box)与您一同见证,一同庆祝。

Tiffany蓝色礼盒Tiffany蓝色礼盒

  以蒂芙尼蓝色礼盒承载至臻至美的珠宝臻品,令爱意永恒相伴母亲身边。

  生命中每一个重要时刻,总有蒂芙尼蓝色礼盒承载至臻瑰宝温情相伴。

  TiffanyTwist

  Tiffany Twist 系列从传统的手工编织工艺中汲取灵感,呈现柔美的立体螺旋花纹效果。

  蒂芙尼设计师将螺旋线体幻化成蝴蝶结形状,抛光的两端仿佛华美的缎带,优雅垂下。18k金或纯银材质的蝴蝶结与精致的长链相连,闪耀熠熠光华,尽显女性颈项的优雅之美。TiffanyTwist还为经典的大耳环带来了全新的材质纹理,并提供两种尺寸选择,适合各种场合佩戴。手镯的线条更为纤细,极富女性魅力。您尽可挑选其中的一款作为母亲节的甜蜜好礼,待到更多值得纪念的时刻,再来细细甄选风格不同的TiffanyTwist手镯。

Tiffany Twist 蝴蝶结吊饰Tiffany Twist 蝴蝶结吊饰

  Tiffany Twist 蝴蝶结吊饰,采用18K黄金和纯银材质。

Tiffany Twist 手镯Tiffany Twist 手镯

  Tiffany Twist 手镯。由左至右分别为小号纯银款式、中号18K黄金款式和中号纯银款式。

Tiffany Twist耳环Tiffany Twist耳环

  Tiffany Twist耳环,中号,18K黄金材质。

Tiffany Twist椭圆链结手链Tiffany Twist椭圆链结手链

  Tiffany Twist椭圆链结手链,分别为18K黄金和纯银材质。

  TiffanyCirclet

  Tiffany Circlet系列甄选顶级品质钻石,以其无与伦比的切割工艺、无暇色彩与耀目光泽完美诠释了蒂芙尼在钻石领域的权威地位与伟大传承。TiffanyCirclet系列的戒指、耳环及吊饰以多颗环形镶嵌的钻石簇拥正中的大颗独钻,绽放极致美感与璀璨光芒。

Tiffany Circlet钻石坠饰耳环、铂金底座等Tiffany Circlet钻石坠饰耳环、铂金底座等

  由左至右分别为:Tiffany Circlet钻石坠饰耳环,铂金底座;TiffanyCirclet钻石耳钉,铂金底座; Tiffany Circlet钻石坠饰项链,铂金底座。

TiffanyCirclet 钻石坠饰项链TiffanyCirclet 钻石坠饰项链

  TiffanyCirclet 钻石坠饰项链,铂金底座。

1
TiffanyCirclet 钻石耳钉

  TiffanyCirclet 钻石耳钉,铂金底座。

  TiffanyGarden

  Tiffany Garden系列是根据设计师波尔丁-法纳姆(Paulding Farnham)(1859- 1927)设计的钻石兰花打造而成,他的美式设计理念深受自然之美的启发和影响。TiffanyGarden系列运用梨形切割彩色宝石完美演绎了该品牌的深厚底蕴——采用传统玫瑰切割工艺的紫水晶和钻石璀璨耀目、精美绝伦,这种早期的刻面切割样式恰似含苞欲放的玫瑰花瓣。这些精致美妙的花园场景完美呈现在了铂金和18K玫瑰金和黄金之上,尽显花朵和小动物的柔美之感。

Tiffany Garden铂金钻石吊饰及耳环Tiffany Garden铂金钻石吊饰及耳环

  Tiffany Garden铂金钻石吊饰及耳环

 TiffanyGarden铂金钻石吊饰 TiffanyGarden铂金钻石吊饰

  TiffanyGarden铂金钻石吊饰。由上至下分别为蝴蝶、蜜蜂和蜻蜓。

Tiffany Garden玫瑰形切割的钻石花朵造型戒指Tiffany Garden玫瑰形切割的钻石花朵造型戒指

  Tiffany Garden玫瑰形切割的钻石花朵造型戒指,底座采用铂金材质。

Tiffany Garden薰衣草紫水晶中号吊饰和戒指Tiffany Garden薰衣草紫水晶中号吊饰和戒指

  Tiffany Garden薰衣草紫水晶中号吊饰和戒指,18K玫瑰金底座。

TiffanyGarden钻石项链TiffanyGarden钻石项链

  TiffanyGarden钻石项链,铂金底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