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各种华丽银色单品 释放梦幻般的彩色光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0:39  时尚网

  导语:本季的银色,不单纯是金属色复制,而各种高科技增加梦幻般的彩色光感,在灯光照耀下,变化万千。

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
 水晶戒指施华洛世奇施艺彩 水晶戒指施华洛世奇施艺彩

  华丽的坚冰

  精钢和水晶营造出锐利的轮廓,多面钻石切割法制造彩虹光芒,给冷艳的你带来华丽酷感。

水晶树脂项链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 水晶树脂项链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
水晶树脂手镯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水晶树脂手镯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

  钻进时髦牛角尖

  这个富有现代设计理念的牛角尖你一定要伸长脖子钻进去,给你的整体造型来个“颈”上添花,更添摩登风范。


银色涂层针织背心 Ann Taylor

  低调科技锋芒

  不用大面积铺张,从里往外流露的太空科技感在低调中显露锋芒。

小牛皮与不锈钢材质凉鞋 Alejandro Ingelmo 小牛皮与不锈钢材质凉鞋 Alejandro Ingelmo

  金属锐意

  现化工业设计中汲取的极简造型,让冷静的金属在温和的皮革中焕发现代光芒,这样的凉鞋,宛如艺术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