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暗夜精灵PK冷艳黑天鹅 7款最引领潮流的陶瓷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08:26  时尚网

  导语:是否注意到顶级名模Veronica Varekova腕上的宇舶Big Bang腕表?当然还有妮可-基德曼的新宠—欧米茄Lady Matic金表, Chanel J12腕表在全球狗仔队街拍中出现的次数直追Birkin。

  是什么让它们如此被追捧,成为巨星和富家女们每日出行必备款?

  你可否听说一种叫做“高科技陶瓷”的时髦玩意儿?如果你已经有了钢表、白金表和钻石腕表,又怎么可以错过日下最引领潮流的陶瓷腕表?

  <b>突破传统的新宠 </b>   突破传统的新宠

  Chanel(香奈儿)J12系列Chromatic腕表

  典藏理由

  将钛金属和高科技精密陶瓷结合的钛陶瓷腕表可是最新科技!

  2011年瑞士巴塞尔钟表展Chanel展台里有颗闪耀的明星,那就是J12系列Chromatic腕表。作为Chanel经典腕表系列,J12可是一个创造销售神话的经典款,此番的Chromatic腕表不仅沿袭了J12系列的经典设计风格,更是将高科技精密陶瓷的工艺再一次提升——以钛金属混合高科技精密陶瓷,从而产生的加强版“钛陶瓷”新材质,高科技精密钛陶瓷比原本的高科技精密陶瓷要轻20%,硬度增强25%,所以它更轻更坚硬。银灰色的高科技精密钛陶瓷外表看也不仅仅是陶瓷质感那么简单,新材质带有二元性色彩,颜色会随周遭光线变幻而幻化出淡淡的彩色光芒。

  机芯:33毫米为石英机芯;38及41毫米为自动上弦机芯

  表壳:银色高科技精密钛陶瓷

  表圈:镶嵌53颗总重0.96克拉的钻石

  直径:33mm(38mm、41mm)

  防水:深度达50米

  <b>冷艳黑天鹅 </b>   冷艳黑天鹅

  Dior(迪奥)Dior VIII系列腕表

  典藏理由

  多面的陶瓷片由人工切割,难度可想而知

  这一款在巴塞尔亮相的最新Dior VIII系列腕表虽然在外形上与之前的Dior Christal系列腕表长得非常类似,材质却有着天壤之别。一改黑色蓝宝石水晶的配置,今次这枚犹如黑天鹅般神秘美丽的腕表全部采用黑色高科技陶瓷,细密黝黑的陶瓷与美钻交相呼应,是当下最为时尚的高级腕表新搭档。

  表壳、表带: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

  表盘:黑色烤漆

  表圈:镶嵌钻石与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切片

  机芯:自动上链机芯

  尺寸:33mm

  <b>高雅的简白配方</b>   高雅的简白配方

  Rado (雷达)r5.5系列White Jubil白色高科技陶瓷腕表

  典藏理由

  整个表壳是一体烧制,这种高难度的烧陶技术也只有雷达能驾驭

  如今“less is more”已成为设计界的名言。雷达表是阐释这一风格的最佳形象代表,一向有着简洁大气的外观。此外,雷达表是最早研究陶瓷制表技术的品牌之一,它首创的缎光磨砂与饰纹的高科技陶瓷,引领着制表世界的科技革新。此表沿袭了r5.5系列时尚简约的正方形表盘以及表带与表壳一体性,透过色调柔和的白色高科技陶瓷,与金色表盘中8颗作为时标的璀璨钻石交相辉映,在极简雅致的风格里蕴涵了无限深情。仿照人体腕形打造的弧形陶瓷表带不仅佩戴便利轻巧,而且触感亲切温润,是兼具舒适触感与极致视觉外形的完美之作。

  机芯:瑞士制精准石英机芯

  表壳:白色整体陶瓷表壳

  表盘:香槟金色表盘;时标镶8颗美钻

  表带:白色表带,与表壳一体成型,无表耳设计

  <b>美貌与智慧并存</b>   美貌与智慧并存

  Grald Genta(杰罗尊达)Arena Tourbillon Snow White腕表

  典藏理由

  手表的高级复杂功能与镀陶瓷技术的完美结合

  年轻的Grald Genta表自诞生起就以其颠覆传统的前卫设计、选材的稀有昂贵及精湛制作技术跃居世界顶级名表之列。品牌素来善采用多数人闻所未闻的高科技材质在制表上达成“不可能的任务”,该表将两大复杂功能陀飞轮和逆跳用于女装表,并利用品牌独创的镀陶技术,在环形镂空波纹装饰的灰白色表盘上为透出的内部机芯增加“仿古黄金”的闪耀光泽,于璀璨中体现出女性的精致细腻与优雅妩媚。

  机芯:厚度仅5.9毫米的超薄陀飞轮自动机芯

  功能:64小时大型动力储存及逆跳小时显示

  表壳:铂金,镶钻镀钯表圈

  表带:白色鳄鱼皮

  <b>华美的动感旋律</b>   华美的动感旋律

  Chopard (萧邦)Happy Sport系列高科技陶瓷运动腕表

  典藏理由

  借由高科技陶瓷身轻如燕的特点,挑战大表盘设计的经典代表

  经典的白色与金色组合,钻石与陶瓷联袂,Happy Sport Chrono Chocolat腕表的定位让它从一生出来就注定必将俘虏女人心!为运动时刻而设计的天然橡胶表带,旋转式表圈镶上18K玫瑰金联系了磨砂陶瓷表壳,各种不怕撞不怕摔的材质全部集合其中,不论你是打高尔夫球还是网球,都无需除下,更不用担心磨损!

  表壳:高科技陶瓷 表圈:18K玫瑰金

  表盘:内置5颗活动钻石

  表带:天然橡胶

  机芯:精密石英机芯

  <b>暗夜中的精灵</b>   暗夜中的精灵

  Jaeger LeCoutre (积家)Master Compressor Diving Lady系列女装腕表

  典藏理由

  陶瓷特性最适合专业级潜水技能的需要

  作为积家Master Compressor Diving Lady系列第一只黑色表盘腕表,优秀的高科技陶瓷材质可以满足各种苛刻要求。它具备专业级的潜水性能,大尺寸表盘和夜光处理的金属刻度时标增加了在黑暗环境下的辨识度,3点位圆弧形大日期示窗、9点位第二时区标志性罗盘显示、6点位独有的三窗潜水运行指示功能,均包裹在以陶瓷打造的表壳内。无论多么热衷于运动的女性都无法抗拒珠宝的诱惑,该表在表圈上镶嵌的全切割钻石满足了你对宝石的依赖和眷恋之情。

  机芯:完全手工制作装饰的积家971D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表壳:陶瓷;镶嵌16颗美钻

  表冠:黑色PVD镀膜精钢压缩旋入式表冠

  表带:黑色丝缎或黑色橡胶金属构架链带

  <b>黑色圆舞曲</b>   黑色圆舞曲

  TAG Heuer (豪雅)F1女士精钢高科技陶瓷镶钻腕表

  典藏理由

  网球巨星参与设计,由多种材质混搭组合而成的正装休闲两相宜之佳选

  2010年由网球巨星莎拉波娃参与设计的新款豪雅F1陶瓷腕表,具有饱满圆润的表身设计,以黑色陶瓷为背景、表圈镶嵌的60颗钻石在你的运动间璀璨闪耀,尽显女性运动中的高雅姿态和难以抗拒的动感魅力。表带采用不锈钢与黑色陶瓷混合处理工艺,在提供完美舒适性的同时更兼顾设计感的一气呵成,表款整体采用的黑银两色在低调中彰显出婉约柔美的女性气质。

  机芯:ETA F05.111精准机芯

  表壳:不锈钢抛光表壳;旋入式表冠;蓝宝石水晶表镜

  表圈:镶60颗直径为1.10 mm 总重0.35克拉的钻石

  表盘:时标均采用手工压嵌

  防水深度:200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