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时尚新娘的夸张个性复古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9:27  时尚网

  导语:珠宝之于女人,就好似情侣。梦露曾经说过:“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美丽的珠宝首饰让新娘熠熠生辉,不动声色地陪在女人身旁。在即将到来的新婚典礼,一件华丽典雅的珠宝,一定能让你的新年装扮更添几分优雅。

浓浓复古风格的祖母绿耳环浓浓复古风格的祖母绿耳环

  这款浓浓复古风格的祖母绿耳环,款式很复古,颜色也很简洁,这款复古耳环让新娘的耳间焕发迷人的光彩,搭配婚纱或礼服都是不错的选择。

给人一种艳丽的感觉给人一种艳丽的感觉

  红色的钻石镶嵌在黄金打造成的月亮形耳环中,给人一种艳丽的感觉,将新娘的耳间衬托的更加具有女人味和魅力感。

宛如嘴唇形状设计的红色宝石戒指宛如嘴唇形状设计的红色宝石戒指

  这款宛如嘴唇形状设计的红色宝石戒指,是一款很有洛丽塔味道的戒指,将新娘的指间衬托的更加的艳丽,让新娘的指间绽发迷人的光彩。

复古的新娘项链复古的新娘项链

  复古的新娘项链,款式很简洁,但是设计却很到位。项链下面的黑色圆润珍珠是这款项链的点睛之笔,这款项链为新娘的颈间增加光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