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异国风情项链 玩转酷感都市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0:14  ELLE中文网

  导语:最新THOMAS SABO秋冬异国风情特辑系列,极具酷感都市风、火辣动人,同时又充满着优雅和感性。这一独一无二的诱人潮流新作,将亚洲的神秘魅力与都市时尚感完美结合。

THOMAS SABO异国风情特辑THOMAS SABO异国风情特辑

  REBEL AT HEART系列以驾驭力量的龙为主导,搭配细致优雅的扇子和奢华的灯笼。灵感来源于漫画的大熊猫吊坠作为SEASONAL系列的标志,与CLASSIC系列的珠宝,例如水滴、钥匙以及羽纹饰品等完美混搭。羽纹爱心——超受欢迎的THOMAS SABO经典款式——散发着诱人的黑玛瑙光芒,成为延续着这迷人系列令人爱不释手的必备单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