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盘点欧美明星最爱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7:40  新浪时尚

  导语:Pippa Middleton的手袋!NaomiWatts的鞋!来看看本季明星必备配饰!PippaMiddleton是手袋的忠实爱好者。她的新手袋是L.K. Bennett的玫瑰色Annina。这款手袋还有另外5种颜色。

L.K. BENNETT手袋L.K. BENNETT手袋

  1、L.K. BENNETT手袋

  PippaMiddleton是手袋的忠实爱好者。她的新手袋是L.K. Bennett的玫瑰色Annina。这款手袋还有另外5种颜色。

STELLA MCCARTNEY凉鞋STELLA MCCARTNEY凉鞋

  2、STELLA MCCARTNEY凉鞋

  Naomi Watts大大的犒劳了自己的脚。这是一双黄色缎面StellaMcCartney高跟凉鞋,很好地搭配了各种红毯造型。

GEORGE GINA & LUCY手袋GEORGE GINA & LUCY手袋

  3、GEORGE GINA & LUCY手袋

  Chelsea Kane可以把舞鞋放在超级实用的GeorgeGina & Lucy "J. Jumper"包包里。

LANA珠宝耳环LANA珠宝耳环

  4、LANA珠宝耳环

  Rihanna向我们证明,一对大耳环可以走遍天下。她的Lana布莱克大耳圈既适合晚装,也适合沙滩装。

REBECCA MINKOFF手袋REBECCA MINKOFF手袋

  5、REBECCA MINKOFF手袋

  HaydenPanettiere的Rebecca Minkoff “晨后”手袋完美地配合了她的前卫风格。她用这款手袋搭配了彩色牛仔裤和皮夹克。

FERRAGAMO皮包FERRAGAMO皮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