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梦露性感飘飘裙3000万天价售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7:34  新浪时尚
    导语:玛丽莲-梦露是不少影迷心中永远的性感女神,在电影《七年之痒》中,她身穿白色连身裙被风吹起的一幕,更称得上是电影史上的经典。近日,这件“飘飘裙”在洛杉矶的一场拍卖会中,以460万美元(约3000万元人民币)售出。

  性感女神的飘飘裙3000万天价售出  性感女神的飘飘裙3000万天价售出

  《七年之痒》里,梦露从纽约地铁的通风口上方走过,裙摆“无预警”地被吹起,露出她的一双匀称美腿。这一幕不仅成为梦露的代表镜头,也让这件象牙白裙身价高涨。行家原先估计,这条裙应可卖到200万美元,没想到最后竟拍出两倍还多的价格。

  据了解,这套裙装本是明星黛比-雷诺兹的收藏品,她与梦露原先就是同事,这次总共割爱四套梦露的戏服出来拍卖。据报道,当她得知裙子以天价售出时,还惊讶得哭了出来。曾为梦露撰写传记的摩根也说,“如果梦露知道了,一定也会非常惊喜”。

  文章来源:新快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