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中国风配饰惊艳世界 戴上属于你的东方神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9:03  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近年来,具有中国元素的珠宝首饰正成为珠宝领域的流行趋势之一,在各种中国珠宝设计大赛上,诸多风格的珠宝被加入了许多典型的中国符号,被赋予了浓浓的东方韵味,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中国印象”。

  下面以“中国风”为创作风格的首饰,无论是设计理念还是气质上,都充满了浓郁的东方特色,让我们一同来欣赏它们各自不同的魅力与风采!

安东尼“TOUCH”作品安东尼“TOUCH”作品
许二建“琵琶行”作品许二建“琵琶行”作品
“星光银河”作品许二建“星光银河”作品
 潘玉铭“窗花”作品 潘玉铭“窗花”作品

  在珠宝界,“中国元素”早已成为了大师们的灵感源泉。

“梅花”作品韩恩永“梅花”作品
韩恩永“中国结”作品韩恩永“中国结”作品
许二建“水墨江南”作品许二建“水墨江南”作品
神韵东方神韵东方

  珠宝大师们在现代化的设计中,不断创新,并融入了具有东方特色的哲学智慧。而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为那些原本质朴的宝石带来了无穷的魅力,让它们“脱胎换骨”,更加具有生命力!

彭守文“幸福乾坤”作品彭守文“幸福乾坤”作品
万晶“对弈”作品万晶“对弈”作品
克里斯蒂娜 - 梅勒希“金木水火土”作品克里斯蒂娜 - 梅勒希“金木水火土”作品
郑宏“天行”郑宏“天行”

  部分文章来源:珠宝之家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