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直击凯特王妃优雅造型 蓝宝石钻戒频繁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7:54  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当地时间2011年6月27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亲临温网赛场捧场。王妃穿着一条纯白色套裙亮相,大方得体,搭配高贵优雅的配饰,经典的蓝宝石钻戒再次出镜,迷人的笑容依然很有亲和力。

凯特王妃亮相温网 蓝宝石钻戒再出镜凯特王妃亮相温网 蓝宝石钻戒再出镜

  裙子的线条突出了凯特的细腰,精致的剪裁修饰了她的线条,显得她更为高挑。

凯特轻抚头发,蓝色钻戒和耳环依稀可见凯特轻抚头发,蓝色钻戒和耳环依稀可见

  凯特在观众席中,轻抚头发,戴在手上的订婚戒指再次高调曝光。凯特-米德尔顿戴的这枚戒指,是黛安娜王妃生前佩戴过婚戒,中央是一颗18克拉椭圆形蓝宝石,周围镶嵌着14颗钻石,估值320万英镑。

金色链子和蓝宝石钻戒均十分耀眼金色链子和蓝宝石钻戒均十分耀眼

  凯特王妃起身,热情高涨,手腕上的金色链子和纤纤细指上的蓝宝石钻戒均十分耀眼。

不时交头接耳讨论不时交头接耳讨论

  这对皇室夫妻高调亮相,在看台上为穆雷加油打气,不时交头接耳讨论,全情投入。这是英国皇室连续第2年观看穆雷比赛,去年英国女王曾观看了穆雷和涅米宁的比赛。

凯特王妃2008年曾光顾温网凯特王妃2008年曾光顾温网

  2008年,凯特王妃也曾观看过温网。几年前的她似乎更加活泼一些,一对细长的耳坠在发丝中摇曳发光,嘴角透着幸福的味道。

军礼服装扮很抢眼,蓝宝石戒指光荣亮相。军礼服装扮很抢眼,蓝宝石戒指光荣亮相。

  凯特着装色调和军礼服十分相配,英姿飒爽,显得庄重又大方。手拿包来自Anya Hindmarch。蓝宝石戒指再次光荣亮相。

凯特王妃带着优雅礼帽凯特王妃带着优雅礼帽

  凯特王妃穿着白色套装,戴上优雅黑色的斜插羽毛帽,露出灿烂的笑容,展现出一分优雅和沉稳。

身穿淡粉色全身坠满了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长裙身穿淡粉色全身坠满了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长裙

  优雅迷人的王妃,身穿淡粉色全身坠满了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长裙,搭配小巧的手拿包,展现女性柔美的气质,并勾勒出完美的身段。

婚礼上的经典瞬间婚礼上的经典瞬间

  回顾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世纪婚礼,凯特完美闪耀的梨形切割耳饰,把凯特映衬的高贵优雅,而且也恰好与她的王冠形成完美的配搭。

身着Zara黑白几何印花无袖连身裙身着Zara黑白几何印花无袖连身裙

  凯特王妃走亲民时尚路线。头戴Philip Treacy礼帽,身着Zara黑白几何印花无袖连身裙,搭配Anya Hindmarch手拿包参加好友Sam Waley-Cohen和Bella Ballin的婚礼,鞋履依然来自L.K Bennett。

宝蓝色钻戒十分醒目宝蓝色钻戒十分醒目

  6月11日,凯特王妃亮相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举行的生日庆祝活动。Alexander McQueen2011早春度假外套搭配Philip Treacy礼帽,王室气质尽显。宝蓝色钻戒十分醒目。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