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今夏配饰高调复古 不羁甜美尽情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08:52  新浪时尚

  导语:2011年的配饰,似乎更加强调复古的回归。金属质感的手镯、别具风情的流苏耳饰、夸张大胆的项链,将不羁与甜美交错并行,在率性中散发着浓浓的女性魅力,这些单品都成为当今时尚的宠儿。

今夏配饰高调复古 不羁甜美尽情碰撞今夏配饰高调复古 不羁甜美尽情碰撞
以70年代复古风情为主要灵感以70年代复古风情为主要灵感
散发着浓浓的女性魅力散发着浓浓的女性魅力

  设计师以70年代复古风情为主要灵感,将飞鸟和夏花的造型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流苏、羊角、镜子……这些生动形象的加入使得原本简洁又不失俏皮的色彩搭配变得更加优雅,而镀银与灰银的材质运用则让整个系列首饰形质兼具。

将飞鸟和夏花的造型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将飞鸟和夏花的造型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
镀银与灰银的材质运用镀银与灰银的材质运用

  设计师们结合国际时尚热点,利用现代技术手段,赋予珠宝配饰以创意,带来一个个别具匠心的,令人赏心悦目的摩登造型。

赋予珠宝配饰以创意赋予珠宝配饰以创意

  有时还以撞色对比带来一种旷达的惊艳之美,从而诠释个性魅力的自由绽放、低调华丽的骄傲,甚至迷情魅影的冷艳。

低调华丽低调华丽
迷情魅影的冷艳迷情魅影的冷艳

  设计简单明快,复古大胆,让饰品成为了生命力的点缀。爱美的女孩们想瞬间提升时尚指数,就赶紧挑上几款,把它们收入囊中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