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夏日耳边迷情流苏 摇曳女人万种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7:56  新浪时尚

  导语:纵观时尚秀场,服饰、包包中流苏元素的应用比比皆是,但你可能会忽略到这些浪漫的流苏配饰。流苏,一个具备极度女性色彩的词语,让千万女性为之疯狂,更别说它在耳边摇曳出的万种风情了。

夏日耳边迷情流苏夏日耳边迷情流苏
清新绿色迷情流苏清新绿色流苏耳饰

  由著名视觉设计师AshleyWells操刀打造的施华洛世奇施艺彩全新耳环精品系列,把或低调奢华,或可爱俏皮的流苏装点在女人耳边,在发丝中展现隐隐约约的性感风情,突显了女人的柔美与品位。

突显了女人的柔美与品位突显女人的柔美与品位
酷感十足的耳饰酷感十足的耳饰
流苏改良手镯流苏改良手镯

  金色华贵的耳环,款款选择流苏作为陪衬,无论是镶嵌于黄金之中还是长长的扬撒在外的,都是十分别致、奢美的耳饰。戴在俊俏的耳尖,为你提升魅力的同时,也为你增添不少浪漫的气质。

十字架形状的流苏耳饰十字架形状的流苏耳饰
为你增添浪漫的气质为你增添浪漫的气质

  搭配波西米亚风的长裙,酷感柔美风的装扮,超萌甜美范儿,都通通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流苏配饰,赚取更高的人气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