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盘点上流名媛最爱的珠宝首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8:12  凤凰时尚

  导语:上流名媛盛装亮相的同时,当然少不了带上一些璀璨的珠宝首饰,只有在珠宝首饰的衬托下,才能愈发魅力和女人味。那么,你知道上层社会的女明星们都青睐哪些珠宝吗?钻石耳环,黄金项链,祖母绿吊坠,红宝石手链等等,就让我们来打开眼界吧。

  绯闻女孩S扮演者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绯闻女孩S扮演者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青睐之一:红宝石

  珠宝大赏:看Blake Lively的三洛林施瓦茨的戒指足以令人瞠目——超过40克拉的钻石和100克拉的红宝石。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不是不想买,只是得有这么漂亮的红裙子才能起到相映成辉的效果)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青睐之二:绿宝石

  珠宝大赏:kim kardashian的18克拉黄金配件变成了120克拉的钻石和150克拉祖母绿,配上她的70克拉的祖母绿和金刚石耳环堪称完美,价值超过4百万美元。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倾家荡产买了也是值得的,绿宝石的稳重大气完全可以当传家宝代代相传了。)

 美国流行乐R&B天后碧昂丝Beyonce 美国流行乐R&B天后碧昂丝Beyonce

  青睐之三:黑白色系宝石

  珠宝大赏:碧昂丝有5万个理由爱洛林施瓦茨,黑白色系圆钻石手链价值超过100万美元,50克拉黑色和白色的钻石耳环。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这款珠宝的设计似乎更适合简单率直的短发造型)

英国威廉王子的现任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英国威廉王子的现任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青睐之四:蓝宝石

  珠宝大赏:凯特的订婚戒指是公主式的,威廉王子送给她一个18克拉的蓝宝石和白钻尤物(仅由他的母亲戴安娜所有)。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可惜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皇室传家宝,外人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啦)

青睐之五:黄宝石青睐之五:黄宝石

  青睐之五:黄宝石

  珠宝大赏:奥斯卡颁奖典礼上250万美元的钻石项链设计使人眼花缭乱。tiffany公司为她的精选了13克拉的黄色钻石和两个6克拉的黄色钻石,由642白色钻石包围。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心动的女人们要注意了,想买珠宝,先向凯特学习修炼如此这般的华贵气质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