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明星大婚重头戏 闪闪婚戒超级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1:54  新浪时尚
    导语:超模Kate moss大婚,其之前已令狗仔兴奋不已的婚戒也端端地戴在手上。明星们最讲究的莫过于行头,红毯上的各种争奇斗艳足以说明一切,到得大婚,这婚戒自是重头戏一桩。
超模Kate moss晒婚戒超模Kate moss晒婚戒

  <b>Grace Kelly</b>   Grace Kelly

  1929年生于费城,美国著名电影明星,奥斯卡影后。1956年嫁给了摩纳哥王子,成为王妃和王后,轰动一时。

  戒指: 大约10.47克拉   戒指: 大约10.47克拉

  卡地亚订制钻戒

  <b>Hewitt</b>   Hewitt

  珍妮弗-洛芙-休伊特1979年生于得克萨斯州,当苏格兰演员Ross McCall拿着这颗古老的家传宝石向Hewitt求婚的时候,她说“yes”。“Hewitt很小女人,古董戒指很完美!”

  戒指:大约1.5克拉

  估价:$45,000

  <b>Avril Lavigne</b>   Avril Lavigne

  艾薇儿生于加拿大,26岁的惠布利在加拿大朋克摇滚乐队Sum41担任主唱。他曾跟帕里斯-希尔顿恋爱,与艾薇儿相识多年,2004年两人开始谈恋爱,2006年结婚。

  戒指:4克拉

  <b>卡地亚bridal钻戒</b>   卡地亚bridal钻戒

  Katharine McPhee

  收到Nick Cokas送她的这枚切割经典的彩钻。

  戒指:约3克拉以上,椭圆形的黄色钻石周围点缀着粉色的多面型切割的钻石

  估价:$100,000

  <b>Ostrosky</b>   Ostrosky

  53岁的DJ Howard Stern在情人节那天带着这枚由他本人及珠宝设计师Richie Winick一起设计的戒指向35岁的Ostrosky求婚。

  戒指:5.2克拉

  估价:$250,000

  <b>Hayek</b>   Hayek

  珠宝设计师Neil Lane告诉我们“这枚戒指很有力量。”这枚戒指是41岁的Hayek的未婚夫送给她的。

  戒指:5克拉

  估价:$200,000

  <b>Mariah Carey</b>   Mariah Carey

  Mariah Carey和歌手演员Cannon第一次见面是在2005年,在当年的Teen Choice颁奖典礼后,Nick约会了Mariah。2008年5月,在巴哈马的海滩,夕阳中举行了浪漫的婚礼。Mariah Carey的17克拉价值250万美金的婚戒,也成了女星之最,成为手上最有“料”的女明星。

  戒指:17克拉

  估价:$250,000

  文章来源:都市周报 文|Eva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