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今夏不容错过 10款人气珠宝腕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7:3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别看这款手镯外表不起眼,但是要知道它的月销量是40只,也许让它畅销的原因正是它简约的外表与质朴的材质吧?

  纯银手镯/YES OR NO 980元
  纯银手镯/YES OR NO 980元
  镶嵌水晶手镯/AGATHA 1150元   镶嵌水晶手镯/AGATHA 1150元

  白色绝对是夏日的经典色,再加上闪耀的水晶装饰,精致靓丽,想不卖疯都难!

  螺旋形手镯/MORELLATO 1598元   螺旋形手镯/MORELLATO 1598元

  螺旋状设计让这款手镯看上去很敦实,但千万别被假象所蒙蔽,这款纯银打造的手镯为中空设计,佩戴感很舒适而且质量轻,就算你是敏感肤质,也同样没问题。

  金色花朵手镯/PILGRIM 759元   金色花朵手镯/PILGRIM 759元

  花朵一直是夏日不败的主题,尤其是这种小巧精致的设计,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可以随意揉捏的镯身不会卡住手腕,让佩戴更舒适。

  彩色树脂手镯/Folli Follie 615元/个   彩色树脂手镯/Folli Follie 615元/个

  知道这款手镯为什么卖得好吗?色彩鲜艳、质量轻!单就这两个元素便能让其备受女性喜爱。试问闷热夏日,谁愿意佩戴颜色沉闷、质量超重的首饰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