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小S珠宝进化史 昔日太妹变贵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7:05  新华网

  导语:小S(微博)最多的印象还是来自于《康熙来了》。然而偶然在节目中看到几年前的她,还真是让人惊的目瞪口呆、不知所措...

看到这张照片,小S自己也崩溃了吧!看到这张照片,小S自己也崩溃了吧!

  05年时候的小S。看到这张照片,小S自己也崩溃了吧,两个粉粉的耳坠,很像是出自高中爱臭美女生们之手。完全没有一点高雅的气息,不过和那两坨粉嘟嘟的腮红倒是很般配。

就是很像小太妹就是很像小太妹

  05年的小S。绿色挂坠,怎么看怎么没有质感,不过也行是衣服搭错了,也不适合这样的项链吧。用小S自己的话说,“就是很像小太妹”!

没有什么巨星的气质没有什么巨星的气质

  白色珍珠项圈。把小S的脖子圈圈围起,没有什么巨星的气质,反倒是很像可爱小婴孩的围脖。

小S当年已经掀起了民族风?小S当年已经掀起了民族风?

  银色大耳环,看起来也不怎么协调。完全看不出银质的光泽,反而像如今街头贩卖的藏族风格的配饰。小S当年已经掀起了民族风?

配上银质项圈其实也不怎么协调配上银质项圈其实也不怎么协调

  这么浓艳的妆容,配上银质项圈其实也不怎么协调,不过多少比当年的“小太妹”时髦了一些。

此时的小S已经懂得淡雅的自己才是最美的此时的小S已经懂得淡雅的自己才是最美的

  简洁的方形耳坠,纤细的水晶挂饰。此时的小S已经懂得淡雅的自己才是最美的。

金色的圈圈和小礼服颜色相得益彰金色的圈圈和小礼服颜色相得益彰

  层次感手镯,金色的圈圈和小礼服颜色相得益彰。而象牙白色的耳坠,更是衬托出她的嫩滑婴儿肌。

  淡雅的长耳坠,简简单单才是最妩媚,小S越来越有女人味。   淡雅的长耳坠,简简单单才是最妩媚,小S越来越有女人味。

  金色大耳环,和身上的皮草很搭,完全是一副贵妇形象。   金色大耳环,和身上的皮草很搭,完全是一副贵妇形象。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