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饰”在必行 今夏最潮发饰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7:30  ELLE中文网

  导语:人气女王Blake的标志性金色长发,随意又性感,搭配上镶钻装饰的one piece小洋装,一件镶钻的六角星发卡,美的不张扬,恰到好处。

星钻小发卡星钻小发卡

  星钻小发卡

  人气女王Blake的标志性金色长发,随意又性感,搭配上镶钻装饰的one piece小洋装,一件镶钻的六角星发卡,美的不张扬,恰到好处。

 湖绿色复古蝴蝶结发卡 湖绿色复古蝴蝶结发卡

  湖绿色复古蝴蝶结发卡

  摇滚甜心艾薇儿少有的可爱风格,复古雕像蝴蝶结发卡,洋气的湖绿色和眼妆相得益彰,偶尔甜一下也很美!

艳丽大花艳丽大花

  艳丽大花

  复古的金色小卷发,盘成低发髻,发圈处搭配艳丽张扬的大花,非常适合夏日海边度假风,搭配上波西米亚的长裙绝对是谋杀菲林的上上之选。

韩式可爱蝴蝶结发箍韩式可爱蝴蝶结发箍

  韩式可爱蝴蝶结发箍

  波点是很多女孩无法抗拒的元素,尤其是蝴蝶结波点发箍,搭配上靓丽的淡妆,相当洋气。

 绸缎质感大蝴蝶结发带 绸缎质感大蝴蝶结发带

  绸缎质感大蝴蝶结发带

  绸缎丝滑质感的橘色靓丽大蝴蝶结发带,斜戴在头顶,搭配侧发束,甜美少女味道。

发带编进发辫发带编进发辫

  发带编进发辫

  绸缎质感的艳丽头巾,除了包裹在头顶,更是创意的编进了发辫中,让平淡的发辫相当出彩。

黑色萝莉感大蝴蝶结发箍黑色萝莉感大蝴蝶结发箍

  黑色萝莉感大蝴蝶结发箍

  黑色垂坠感大蝴蝶结,搭配浅金色齐刘海中长发,像是漫画中的萝莉少女,甜美中带着一点神秘气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