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大作之下 终极奢侈玩偶TOP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8:19  名品网
    导语:CHANEL首席设计师Karl Lagerfeld的艺术作品,被视为CHANEL的顶级艺术项目。此款CHANEL BE@RBRICK为非卖品,只送给CHANEL的VIP或者Karl Lagerfeld的朋友,也曾少量出现在慈善拍卖会。

  CHANEL BE@RBRICK
CHANEL BE@RBRICK

  设计师:Karl Lagerfeld

  制作数量:不祥

  市价:现价10万人民币左右

  Mc Supersized(麦胖)

  简介:当红波普艺术大师Ron English的艺术作品,艺术画廊及博物馆的典藏艺术品。极具收藏价值的顶级潮流玩具。

  设计师:Ron English   设计师:Ron English

  发售数量:30只

  设计师简介:Ron English被誉为新一代的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是当今最杰出的波普大师之一。Ron English所涉足的艺术领域非常广泛,包括唱片设计、涂鸦艺术、绘画、潮流玩具设计等。在Ron English的艺术作品中,总是能看到我们所熟悉的画面或者人物。这些画面和人物在Ron English的重新诠释下,总能给我们带来全新的别样感受。比较典型的作品有麦当劳叔叔(因为被Ron English设计成了胖子,所以大家都称之为“麦胖”)、Marilyn Mickey(玛丽莲梦露与米老鼠结合的一款作品)和GRIN(史努比动画片中的小男孩查理布朗,被设计成了恐怖版本)等。

  400%和1000%的BE@RBRICK

  施华洛世奇水晶BE@RBRICK公仔是White Crystal Christmas(白色水晶圣诞)活动的限定品之一。此款BE@RBRICK可以说是极尽奢华,全身布满大大小小的水晶颗粒,耀眼夺目自不必说。设计方面比较简单,只有1000%规格的BE@RBRICK公仔在胸前和背后用稍大的圆形水晶组成一些线条图案。我觉得在这种奢华的材质下,不设计就是最大的设计了,保持单纯的高贵才是重点。

  施华洛世奇水晶BE@RBRICK公仔将会推出400%与1000%两种规格,因为是真材实料的制作,所以价格不菲。

  设计品牌:施华洛世奇   设计品牌:施华洛世奇

  制作数量:不祥

  发售价:15000欧元

以Karl Lagerfeld为原型的限量泰迪熊以Karl Lagerfeld为原型的限量泰迪熊

  介绍:德国的著名泰迪熊公司史泰福(Steiff),就推出了一款以Karl Lagerfeld为原型的限量泰迪熊。标志性的黑色墨镜、领口高高扣起的带有细细黑色横条纹的白色衬衫、修身剪裁的黑色西装、牛仔裤、帅气的黑色领带、用水钻拼出的“KL”字样的皮带扣,以及那威威昂起的下颚,从里到外,从下到下,俨然就是Karl Lagerfeld本人的翻版,而这只泰迪熊最特别的地方还在于可旋转的五处关节。

  发售价:1500美金

CHANEL首席设计师Karl LagerfeldCHANEL首席设计师Karl Lagerfeld

Kaws将触角伸到了潮流玩具领域Kaws将触角伸到了潮流玩具领域

  设计师简介:生于1974年的Kaws来自美国新泽西州,其实Kaws的成名之路还是非常具有戏剧性的。Kaws最初只是在街头的一些广告牌上进行涂鸦,眼睛部位为叉叉的骷髅图案和一条卡通精虫曾席卷纽约街头的大量广告牌。像CK、GUESS、 DKNY等品牌的广告牌都曾被他恶搞,起初这些被修改的海报还会被更换,但是随着人们对这些修改的认同之后,甚至会把新的海报直接送到Kaws手里,要求他先进行涂鸦之后在张贴,最初有这个想法的品牌是以前卫著称的品牌DIESEL。现在Kaws的一幅作品要卖到几万美金,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几年前,Kaws将触角伸到了潮流玩具领域。并与日本著名平台玩具公司Medicom Toy一起在日本东京的青山地区开设了一家潮流创意店Original Fake,店中主要经营由Kaws参与设计的潮流服饰、潮流玩具、时尚配件等。

  ART FOR THE MASSES

  设计师:Kaws、岳敏君、刘野、周春芽、周铁海、金钕

  介绍:ART TOYS的发行第一次把昂贵的当代艺术用轻松可爱的公仔形象来表现。中国当代5位知名艺术家的经典作品形象,第一次由2D平面转变为3D立体,将画作转化为生动活泼的ART TOYS。整个项目从策划、设计到制作过程,历时一年时间,每位艺术家也都参与并严格把关。同时,国际最知名的公仔设计大师KAWS也应邀加盟。

  制作数量:100套

  发售价:11万人民币左右

奢华经典造型奢华经典造型
  岳敏君 露齿大笑   岳敏君 露齿大笑

  周春芽 绿狗   周春芽 绿狗
  周铁海 摩登骆驼   周铁海 摩登骆驼

  大作之下 终极奢侈玩偶TOP8   大作之下 终极奢侈玩偶TOP8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