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真人头发做项链 如此改造你能接受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5:37  新浪时尚

  导语:头发这一材质被行为艺术家们使用过很多次,比如用头发制成的帽子,头发做成陶瓷小碗盖等家居用品,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用戴安娜王妃的头发制成的果酱。好吧,今天介绍的头发和项链有关。如果你是个艺术先锋派,那你挑选项链的眼光肯定不一般,比如艺术家Kerry Howley这款用头发制成的项链,合不合你口味?

先锋派艺术 真人头发做项链先锋派艺术 真人头发做项链
合不合你口味合不合你口味

  吸引和厌恶(Attraction/Aversion)是设计者Kerry想要在材质上探索的课题。同样一种材料,人们对其有喜爱和厌恶这两种不同的对立情绪。“这些项链都用真人毛发制成,这是我们最熟悉也引以为豪的材料,”Kerry说,“不过,每次剪掉的头发却让人感觉很嫌恶,我想看看这些被丢弃的头发能否重新变得吸引人。”

这些被丢弃的头发能否重新变得吸引人这些被丢弃的头发能否重新变得吸引人
这些项链看起来还不错这些项链看起来还不错

  如果不知道它们是用回收的毛发制成,这些项链看起来还不错。巴洛克风格的图案和对称设计,平衡了观者和佩戴者的感受。再加上纤弱的质感,戴起来应该轻若无物。原本我们爱不释手的秀发,剪短后就被扫进垃圾桶,制成项链后能否重新让你青睐呢。

  文章来源: fashion.cn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