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天价宝石剃须刀 一把售价1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7:54  新浪时尚

  导语:据外媒报道,如果你想提高身价,买一把配有铱金蓝宝石刀片、价值10万美元的限量版剃须刀可以做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天价剃须刀天价剃须刀

  加菲罗网站在上月对外公布了这款天价铱蓝宝石剃须刀。其把手是由纯度高达99.95%的铱金制成,铱是抗腐蚀性最强的顶级金属,只能在陨星中找到。通常被用于太空火箭,比铂金稀有十倍并且高度耐热。这款剃须刀的螺丝都是铂金打造,其刀片更是举世罕有的白蓝宝石制成。刀锋的厚度“仅是人类发丝的五千分之一”。这款剃须刀的价格还包括了未来十年免费专业清洗和打磨的服务费用。

  无可否认这款剃须刀毫无瑕疵,那么一个人是否愿意为这世界上最耐用的剃须刀掏钱呢?他又是否心安理得地早上用它对着镜子刮脸?

  假设一个男人可以刮70年的胡子,那么他这辈子大约要刮25550次,用这款天价剃须刀,他每天要花将近4美元在剃须上。相比之下,使用吉列马赫三联装系列(每周一换)才仅花1万美元,是加菲罗剃须刀的十分之一。看来加菲罗的确贵得多,报价更是超级离谱。

  不过,是否有人愿意以一辆豪车的价格换取能刮一辈子胡子的剃须刀呢?天价剃须刀上市已有月余,但限量推出的99只剃须刀仍未遇到买家。不过加菲罗公司近日却表示,“我们已经收到了几百张订单,我们正在选择到底有哪些人值得拥有。”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