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七夕甜蜜恋人如何购买情侣戒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8:12  爱美网

  导语:情侣戒指被许多年轻人视为爱情的见证,一段感情的纪念。甜蜜的小俩口,戴上情侣戒指未尝不是一种浪漫,何乐而不为。但凡戒指都不会是什么便宜玩意,那么,在七夕来临之际,如何购买情侣戒指呢?在情侣戒指选购时,在价格和款式之间到底要如何衡量呢?

  甜蜜恋人应该如何购买情侣戒指   甜蜜恋人应该如何购买情侣戒指

  但凡恋爱中的年轻男女,谁不是手上亮着一枚漂亮的情侣戒指,情侣戒指是纯真爱情的见证,多年以后,无论在一起或是分开,曾经在你的手上陪伴你多少时间的情侣戒指早已不是一枚用金属做成的小圈圈而已,它会铭刻在两个人的心里面。

  甜蜜恋人应该如何购买情侣戒指  情侣戒指是纯真爱情的见证

  戒指虽小,价格却往往并不低,对年轻男女生来说,恋爱的时候往往是经济并不很充裕的时候,因此,购买情侣戒指并不是想要多贵重就能买多贵重的。那么,在情侣价值的价格和款式之间,到底要如何衡量呢?情侣戒指选购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甜蜜恋人应该如何购买情侣戒指 情侣戒指选购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大部分男生女生最喜欢戴情侣戒指的时候都是初恋的时候,或者是自己非常珍惜的一段感情一个人,而初恋往往出现在自己最年轻的时候,更多的年轻人的初恋就在学生时代,因此,这时候并不是他们能够支付得起贵重的情侣戒指的时候,因此,购买情侣戒指最追求的是性价比高。

  甜蜜恋人应该如何购买情侣戒指   买性价比高的戒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