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配饰撞色 这个夏日的彩虹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8:51  精品购物指南
树脂手镯/HERMES 树脂手镯/HERMES

记得在颈部留白,想要协调黑与白撞色的整身搭配,1~2只同色系手镯也是不错的选择。

彩色耳环/SWATCH 彩色耳环/SWATCH

  以湖蓝色为主色调的低调撞色,可选择这类色系的首饰进行配搭,这款渐变色耳环就是不错的选择。

水晶耳环/Martine Wester 水晶耳环/Martine Wester

  明度不高的橘色与藕荷色绝对算得上低调撞色的一种,同时也是今夏流行的撞色系之一,这款淡紫色水晶耳环刚好可以协调这种撞色搭配。

黑白色金属戒指/PILGRIM 黑白色金属戒指/PILGRIM
多色手镯/JUICY COUTURE 1490元 多色手镯/JUICY COUTURE 1490元

  这款手镯每种颜色分布均匀,属于相当百搭的一款设计,能满足以上几种撞色服饰的搭配需求,是今夏撞色游戏中必备单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