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欧美女星示范 抢眼配饰玩出大气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7:07  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这是一个充满着狂野和大胆的夏天,佩戴一条抢眼的项链是你跟随时尚感觉的一个完美的表达。当你挑选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项链时,自己的心情也会跟着欢悦起来。

  让我们从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凯特-莫斯 (Kate Moss)或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欧美明星的日常装扮中入手,探索那些魅力装扮中隐藏着的时尚线索,学习她们是如何利用小玩意儿来提升大气质的。

  布莱克-莱弗利:夸张配饰打造女王气场

  毫不夸张地说,不管是红毯还是街拍,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

《绯闻少女》第五季片场布莱克在《绯闻少女》第五季片场

  左图:7月19日,布莱克现身纽约街头《绯闻少女》第五季片场,一条鲜红色的长裙十分惹眼,头发编织后披散一侧,休闲漂亮,穿着一双夹脚拖鞋,更是随意舒适。而她手上的八爪鱼手包也很有个性哦。右图:正在巴黎赶拍《绯闻女孩》的布莱克-莱弗利一身休闲装扮吸引众人眼球。无袖的小背心搭配粉色的休闲裤,超大的绿色项链让整个人看起来神清气爽,夏日气息十足。

布莱克-莱弗利最新街拍照片布莱克-莱弗利最新街拍照片
    在这组最新的清凉夏日街拍照片中,布莱克-莱弗利佩戴红色和黄色搭配的花朵长款项链(左图),再加上绿色的手袋,给炎炎夏日增添了一丝清凉的感觉。而另一组俏丽的造型中,红色的小西装外套特别抢眼,以及翠绿色的耳饰也十分提升气质哦,值得一提的还有另一款绿色手袋,看来布莱克-莱弗利夏天是要把绿色坚持到到底了。

佩带着山茶花项链佩带着山茶花项链

  身着香奈儿黑裙,佩带着白色的山茶花项链,青春可人而又性感魅惑的布莱克流露出知性优雅的气质。

夸张配饰也笑开了花夸张配饰似乎也笑开了花来

  金黄色头发,姣好的面容以及迷人的微笑,一切都是那么舒心随意,似乎连胸前的夸张配饰也笑开了花来。

  凯特-莫斯——华丽又颓废的时尚感

  名模穿衣品味就是不同凡响,一直坚持走自己个性路线的凯特-莫斯经常以冷艳不羁的装扮抹杀无数菲林。可是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凯特-莫斯深色的服装往往会配着亮眼的首饰做点缀。无论是个性围巾还是夸张配饰,经过凯特-莫斯的演绎,都能找到它们存在的道理。

长项链戴出华丽又颓废的时尚感长项链戴出华丽又颓废的时尚感
    黑色的西装外套,里面配了灰色或者黑色背心,下身则是穿了超短的短裙露出修长的美腿,配上了野性十足的高跟凉鞋、或者个性马靴,再添上一款长款项链,绝对点亮众人眼球,时尚女王就是这么不经意间打造出来的。

细长链子的点睛之笔细长链子的点睛之笔
夸张复古配饰极尽魅惑金属质感配饰带来的怀旧情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