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潮女大爱 秋冬顶级配饰抢鲜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9:06  新浪时尚

  导语:在复古潮回归的趋势下,许多富有戏剧效果的夸张饰品大行其道。而随着秋天脚步的临近,象征着丰收的“金”色配饰成为时尚新宠。在各种国际大牌配饰面前,潮女们当然也得擦亮眼睛,早早物色一款适合自己的随身配饰吧!

Dannijo 奢华项链Dannijo 奢华项链

  粗糙的黄色金属链上镶嵌着褐色的珠宝、钻石,冰冷的金属和珍贵的宝石相互交织,奢华至极,精巧的细链巧妙地缠绕着,吊着钥匙状的装饰,十分有特点。

Delfina Delettrez 手镯Delfina Delettrez 手镯

  Delfina Delettrez这个首饰设计师的作品往往是古怪又具创意的,这个夸张复古的手镯就彰显了设计师的风格。

Eddie Borgo 朋克风格首饰Eddie Borgo 朋克风格首饰

  在珠宝设计师Eddie Borgo 的作品中,我们可以发现,小小的饰物突显出女性温柔中的独立一面。这一款银色金属质感的首饰,彰显了另类酷炫的基调。

Givenchy 夸张项链Givenchy 夸张项链

  Givenchy 这款超大款项链,粗豪而硬朗,黑色的基调显得有些深沉,有种怀旧的古典味道。

Hervé Van der Straeten 耳环Hervé Van der Straeten 耳环

  精致的金属圆形层叠耳环一方面体现了女性对柔美的渴求,另一方面又彰显了女性向往自由,诠释个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