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当美甲邂逅珠宝配饰 绝妙搭配让你稳当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9:51  精品网

  导语:奢华之风在今夏高调复兴。热辣派对上高唱复古旋律的珠宝,以张力十足的色彩与光芒唤醒你的所有憧憬和欲望,准备好成为这场珠宝之战的真正女主角了吗?当美甲邂逅珠宝配饰,绚烂的颜色与闪耀的珠光迸发出别样的华丽感。

  明星们总是走在时尚前沿,让我们跟随好莱坞女星们的时尚脚步,一睹她们夏日的指上优雅风采。

克里斯蒂娜克里斯蒂娜

  红唇、金发、黑甲、翘睫、字母闪钻,克里斯蒂娜华丽得令人窒息,夸张得令人想入非。

奥利维亚-巴勒莫奥利维亚-巴勒莫

  朱砂色的指尖透露着东方神韵,与璀璨的镶钻戒指和粗犷手环相遇,柔美中透露着野性,别有一番风情,摩登感尽在不言中。

 安娜琳恩 安娜琳恩

  谁说黄色只能妖艳娇媚?安娜琳恩一手晃眼明黄横空出世,清澈舒爽、电力十足。细线手链,打破沉寂,平添了一份可人的清新。

右手:小熊琉璃戒指/TOUS;水晶蛇形戒指/Just Cavalli;红水晶戒指/MONET ;左手:红、白珐琅镶水晶戒指/Morellato;方形水晶戒指/Morellato;镂空银质戒指/TOUS;手链/MONET  右手:小熊琉璃戒指/TOUS;水晶蛇形戒指/Just Cavalli;红水晶戒指/MONET ;左手:红、白珐琅镶水晶戒指/Morellato;方形水晶戒指/Morellato;镂空银质戒指/TOUS;手链/MONET

  如何搭配?

  纯色甲油 引爆指间震撼力

  能够震撼人心的,往往是一些单纯的东西。它们没有可以掩人耳目的外表,却拥有无穷的力量,可以直指人的内心。而当我们的指尖也染上单纯的颜色,它的魅力比以往更具震撼力!再装饰上精美华丽的珠宝首饰,犹如暗夜霓虹般绚烂,打破沉寂,平添一份诱人的力量感。

  钻石戒指通吃所有颜色

  钻石本身有十分炫目的光彩,可搭配任何颜色指甲油,戴钻石戒指时涂浅色指甲油会使手指看起来柔和高雅;如果用色泽鲜艳的指甲油,可以在上面再涂一层表面亮光油,藉以衬托强调钻戒的耀眼光华。选择玫瑰红使色调不致太强,可陪衬出戒指的高贵质感。搭配淡色可表现出优雅的气质,不致太艳丽。涂上两层指甲油,将散发出神秘的光泽,为钻戒营造出更豪华、高雅的感觉。

红色系戒指偏爱同色系红色系戒指偏爱同色系

  红色系戒指偏爱同色系

  红色系戒指适合搭配同色系指甲油及粉肤色指甲油。红宝石戒指搭配同色系指甲油,使红宝石色泽更显红润。由于红色宝石很适合肌肤,可孕育出沉静之美,搭配粉肤色指甲油,尤其涂上两层,会呈现如婴儿般的淡粉红色,可陪衬出戒指原有的特色。

 别让深色掩盖了水晶戒指的光芒 别让深色掩盖了水晶戒指的光芒

  别让深色掩盖了水晶戒指的光芒

  紫色系玉石戒指,如紫水晶之类,宜选用粉红微带蓝色的指甲油。这时千万不要用颜色过深的紫色指甲油,以免盖过玉石本身的色彩。绿色系的玉石或珐琅戒指可搭配鲜桃红、杏黄或闪亮的珊瑚红色的指甲油,效果非同凡响。

  大胆荧光色映衬另类银饰

  银饰不论款式新潮或保守,最好搭配粉红、桃红或大胆鲜橘色等荧光色指甲油,既是今夏流行的色系,同时也能衬托出时髦感。红色或紫色的指甲油会夺去白银首饰的天然光泽。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