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印第安风格饰品 “部落公主”演绎异域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7:57  嘉人中文网

  导语:如果你找不到适合自己度假时的风格,那么本季Spell的新品应该会带给你灵感,由摄影师Beck Rocchi为模特Teresa Oman在海滩拍摄的这组片子,为大家寻找到了一种新的度假风格——异域风。

Spell2012春夏 刮起热带异域风Spell2012春夏 刮起热带异域风
度假时的必备单品度假风格华丽大片

  模特带着庞大的印第安头饰、耳饰,犹如一位出游的部落公主,那些动物、热带花草的纹样与她的自由气质相得益彰,这些带有异域风格的轻薄罩衫是你度假时的必备单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