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时尚拒绝低调 大胆配饰搭出奢华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7:48  新浪时尚

  导语:如果没有胆量尝试炫彩多姿的夸张项链,或者颇有金属质感的层叠手链,抑或恢弘大气的复古食指戒,那么你就不能算是一个真正的潮人!在这个拒绝低调的年代,明星、达人们都在疯狂玩转着服装与配饰的搭配游戏,你能错过这场好戏吗?

  2011夏季珠宝配饰艳羡双眼

Malandrino夸张项链Malandrino夸张项链
    回顾这个春夏的超大配饰,晶莹璀璨的材质、缤纷多姿的颜色、复杂的集合图案、完美的切割与雕琢,夸张潮爆的设计款式,超大珠宝配饰将奢华与美丽升级,采取各种不同的形式,在这个赛季中尽情体现。

Malandrino 夏季项链Malandrino 夏季项链

  在春夏的大款珠宝秀中,Malandrino是个充满精彩的例子, 这种类型的珠宝最大的优势是比较百搭,不会在搭配风格上出现太多问题,从颜色协调的角度看,它可以与各种不同的服装结合。

Christian Dior 民族风情项链Christian Dior 民族风情项链
Moschino (左)和 Emporio Armani (右)项链Moschino (左)和 Emporio Armani (右)项链

  对于这种比较温和的版本,你也可以尝试更多的古典和传统的风格的服装,完美塑造经典的外观,十分具有民族、异域风情哦。

L.A.M.B (左) 和 Marc by Marc Jacobs (右)手镯L.A.M.B (左) 和 Marc by Marc Jacobs (右)手镯

  另一种有趣的配件——手镯——具有丰富多彩的版本,粗犷复古的宽大手镯、许多圈薄手镯相结合、复杂的编织手带等等,经典而复古、或俏皮而富有童趣,作为非常灵活的时尚配件,手镯受到了达人们的青睐。

Moschino 夸张手镯Moschino 夸张手镯
Roberto Cavalli (左)和 Donna Karan(右)手链Roberto Cavalli (左)和 Donna Karan(右)手链

  无论你选择凉爽的超大项链,或者您选择一款潮爆的手镯,给你的生活和衣橱增添一丝色彩,那么你不妨关注一下秋冬配件的流行趋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