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天凉好个秋 8款怀旧风格腕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09:50  新浪时尚

  导语:不知何时,腕间怀旧的味道慢慢地就浓了起来,编辑在此推荐8款怀旧腕表,助您度过一个宜人的秋天。

  1、怀旧爱马仕木镶嵌Arceau“拼图”怀表

  爱马仕木镶嵌Arceau“拼图”怀表   爱马仕木镶嵌Arceau“拼图”怀表

   当代木镶嵌工艺大师Jerome Bouttecon在他收藏的1200多块珍贵木料中精心挑选了三种不同材质的木料:栗木、枫木和胡桃木,耗费一个多月的时间完成的作品。大师将三种不同颜色的木料根据爱马仕著名的“拼图”丝巾画面,精心切割成47片小片,象牙白的是由天然栗木雕刻成的底,深咖啡色的是由天然胡桃木刻出的不同形状,而淡紫色的则是枫木经染色后刻出的小片。所有47片不同形状的小木片在大师的巧手之下雕刻、拼合、打磨、上保护料,没有用一点胶水,不但完美呈现了“拼图”丝巾的精华所在,更展现了木材优美的天然纹理,诉说自然与时间的幽远故事,让人迷醉在复古的情愫中。

  2、百达翡丽Ref.5216

  百达翡丽Ref.5216   百达翡丽Ref.5216

  新款Ref.5216腕表将百达翡丽的三问报时功能推至崭新的高度,其R TO 27 PS QR LU机芯汇聚五种最受欢迎的复杂功能,略为增大的表壳令共鸣声加大,使腕表报时鸣音更为饱满洪亮。此款超级复杂功能腕表沿袭了著名的百达翡丽Ref. 5016的设计:这是于1993年推出,并在这18年中深受人们喜爱的一款超级复杂功能腕表。

  如果您更倾向于低调内敛的风格,则可换上随表附赠的玫瑰金实心底盖。18K金折叠式表扣采用独家设计,不仅安全可靠,而且操作简便,则又是一番传奇,演绎复古情调就是这样简单。

  3、江诗丹顿PatrimonyTraditionnelle万年历计时腕表

  江诗丹顿PatrimonyTraditionnelle万年历计时腕表   江诗丹顿PatrimonyTraditionnelle万年历计时腕表

  18K玫瑰金表壳,1141 QP型号手动上弦机械机芯,48小时动力储存功能,具备中央计时秒针和置于3时位置的30分钟计时盘。万年历功能可透过星期、月份和闰年显示窗清晰地读取,月相盈亏显示于6时位置并以指针显示日期。

  表盘上的月亮盈亏是以手工镌刻在黄金薄片上,如同所有江诗丹顿的机芯一样,1141 QP机芯以精雕细琢的C?tes de Genève 日内瓦波纹、倒角处理与环状打磨的细节处理而闻名,两者皆是以一丝不苟的手工所制作而成。

  4、格拉苏蒂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

  格拉苏蒂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   格拉苏蒂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

  德国工艺与德国制造向来蛮声国际,在设计与制造精密机械时计方面也不例外。萨克森州格拉苏蒂镇的制表大师们自1845年以来就赢得了很高的声誉。继承了这种优秀的制表传统,格拉苏蒂制作代表德国精神和传统的高级机械腕表。完全由格拉苏蒂自制,玫瑰金打造的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正是最好的例证。它证明了格拉苏蒂对于复杂机械功能与艺术完美结合的不断探寻。

  玫瑰金表壳搭配黑色面盘,白色罗马数字时标以及白色分钟刻度环。第一眼就能感受到它的艺术之美。万年历指示所处的位置,在视觉上创造了干净,和谐的平衡。透过防眩处理的蓝宝石水晶镜面清晰易读。星期、月份以及醒目的格拉苏蒂特有的大日历视窗,皆以黑色为底的白色阿拉伯数字呈现。月相显示同样以黑色为底,由银白色的明月与繁星衬托。

  打磨工艺做到了极致就变成了艺术:饰以格拉苏蒂波纹的四分之三夹板、镂空的21K金自动盘、双发条盒以及典雅高贵的鹅颈微调装置。黑色路易斯安娜短吻鳄鱼表带或是黑色橡胶表带,搭配玫瑰金打造的折叠扣,都令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的复古优雅艺术气息彰显无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