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推荐5款最经典钻戒大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9:11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花式车工和大钻效果是这一款戒指的炫目焦点。单钻外环绕一圈细钻,增添主石光彩,视觉上还放大了钻面。

  这款婚戒将纯粹的几何构图和线条表现的天衣无缝。
  这款婚戒将纯粹的几何构图和线条表现的天衣无缝。

  Boucheron AVA

  系列婚戒

  花式车工和大钻效果是这一款戒指的炫目焦点。单钻外环绕一圈细钻,增添主石光彩,视觉上还放大了钻面。

  背景:这款婚戒是当时法国工业社会新机械美学概念的完美体现,将纯粹的几何构图和线条表现的天衣无缝。

  国家:法国巴黎

  “爱之结”灵感来源于古希腊神话“赫拉克勒斯之结”   “爱之结”灵感来源于古希腊神话“赫拉克勒斯之结”

  DTC Forevermark

  Encordia

  拥爱系列钻戒

  “爱之结”唯美造型、优雅流畅。美钻镶嵌其中,完美演绎了“结”,同时还寓意真情相扣、难分难舍之意。

  背景:“爱之结”来自南非,灵感则来源于古希腊神话“赫拉克勒斯之结”,代表力量和勇气。留传了几个世纪,依然象征了坚贞爱情。

  国家:南非

  <b>Cartier Louis Cartier</b>   Cartier Louis Cartier

  周年纪念系列钻戒

  戒圈采用厚重的粗线条戒臂,C标志与镶座融为一体。四个呈现C字母的独特镶爪犹如两颗心烘托着钻石。

  背景:1846年,Louis-Francois以自己名字的缩写字母L和C环绕成心形组成一个菱形标志,象征着卡地亚的正式诞生。1997年卡地亚为了庆祝品牌诞生150周年而设计了这款经典的C标志钻戒。

  国家:法国巴黎

  “戒指中的戒指”   “戒指中的戒指”

  Tiffany Setting系列

  六爪钻戒

  经典六爪镶嵌技术,白金戒环将璀璨钻石承托起来,让光线全方位折射,尽显蒂芙尼钻石耀眼夺目。

  背景:这款钻戒1886年在美国纽约一经面世,就被奉为订婚钻戒镶嵌类的国际典范,被称为“戒指中的戒指”。

  国家:美国纽约

  <b>TASAKI</b>   TASAKI

  钻石女戒

  戒臂曲线和曲面的完美设计,温婉含蓄、内敛柔美,成为了日本钻石女戒的最大特色。

  背景:TASAKI是世界珠宝设计大赛获奖最多的日本珠宝品牌。这款钻戒表现了女性娇美中蕴含的高贵气质,代表了日本女戒的独特设计理念和思想。

  国家:日本东京

  文章来源: 钱江晚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