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珠宝 > 正文

浪漫结婚季 美戒饰品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8: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踏入九月,就进入当旺的结婚季节。对于女士们来说,如果说挑选婚纱是为了让结婚当天成为最美丽的女主角,那么挑选好婚饰,就能让你一辈子更美丽,毕竟婚饰比婚纱更实用,而且在日后的众多场合中,它们注定与你共患难、共喜悦。

结婚季美戒饰品大搜罗 结婚季美戒饰品大搜罗

  踏入九月,就进入当旺的结婚季节。对于女士们来说,如果说挑选婚纱是为了让结婚当天成为最美丽的女主角,那么挑选好婚饰,就能让你一辈子更美丽,毕竟婚饰比婚纱更实用,而且在日后的众多场合中,它们注定与你共患难、共喜悦。我们今天不妨先来看看2011年各大著名品牌在戒指、手镯、耳环等婚饰上的表现,看看哪些唾手可得,哪些长久奋斗,哪些饶有趣味。

黄K金结婚订婚戒黄K金结婚订婚戒

  黄K金结婚订婚戒,铺镶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满足喜欢黄金温暖感的新人。(卡地亚)

  相关新闻 订婚戒的风光 

  订婚戒的风光

  本来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婚嫁习俗,选择婚庆首饰的习惯也颇有不同,但慢慢发展下来,规矩都似乎冲破了规限,尤其在国内,很多人都认为,黄金首饰应该是搭配裙褂穿着的,大多数在结婚当天戴一次,平常都以收藏为主,而钻饰类的产品则不太一样,不仅可以搭配婚纱佩戴,平常在一些重大场合也同样可以使用。其中,分量最大价值也可能最高的,可能是订婚戒。

  传统而言,订婚戒就是指男向女方求婚时放置在神秘小圆盒的“杀手锏”。单颗圆钻订婚戒指是最常见的样式,切割精良,纯净完美的圆形钻石镶嵌在重金属指环上,最大限度地衬托了钻石,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能欣赏到钻石的璀璨的火彩。婚礼上佩戴单颗圆钻的戒指,尽显新娘简洁优雅的气质,平时佩戴也不会有过于隆重的感觉,不失为最安全的选择。单颗圆钻的镶嵌主要有四爪镶、六爪镶、包镶、逼镶等镶嵌方法,在选择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以选择,一般而言,四爪和六爪镶嵌是新人们的首选。

  但为了让戒指更为风光,世界各地的设计都会出尽法宝在在一方三寸地中折腾,其中一招就是大量使用碎钻,效果主要有两个,可以衬托主钻的光芒,也可以增加戒指的价值。形式多变,碎钻可以作为副钻,围绕在主钻周围,群星拱月,更显出主钻的华贵,同时也使整个戒指更有质感和分量。还有,舍弃主钻,让细小的碎钻成为主角,用群镶的方法做出精巧时尚的造型,能让戒指从不同角度折射出更璀璨的光芒,但这类一般很少出现在订婚戒上。

  另外,近年流行的彩色宝石,也让订婚戒增添不少风采,主要原材料包括彩钻、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紫水晶和绿宝石等。这类宝石镶嵌出的戒指颜色五彩缤纷,活泼俏皮,极具时尚感,特别适合年轻活泼的新娘子,但却不是大众品牌的心头好,一般都在价格颇高的首饰专卖店才能见到。

  华丽无比的造型,让这一枚订婚戒尤其闪耀。(Chaumet)   华丽无比的造型,让这一枚订婚戒尤其闪耀。(Chaumet)
经典蓝色经典蓝色
  “内秀”的对戒,焦点都放置在内部,含蓄低调。(Garrard)   “内秀”的对戒,焦点都放置在内部,含蓄低调。(Garrard)
  如果你们喜欢几何造型,这样的款式也颇值得期待。(Niessing)   如果你们喜欢几何造型,这样的款式也颇值得期待。(Niessing)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